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小美》攜手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 台灣唯二遠征福岡電影節

分享
(圖/攜手《大佛普拉斯》雙雙入圍福岡國際電影節,《小美》導演黃榮昇遠征日本)

【WoWoNews】近日台灣電影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新銳導演黃榮昇執導,金鐘影帝吳慷仁、影后尹馨、納豆、劉冠廷、柯淑勤、陳以文…等9位台灣影壇實力派演員攜手主演的懸疑推理電影《小美》,與將出征奧斯卡外語片的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雙雙入選第28屆福岡國際電影節,與近30部亞洲及日本新電影一同角逐觀眾票選獎!昨日晚間(9/15) 《小美》在福岡國際電影節放映,也是日本地區的首次放映,不僅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熱情的影迷們還在導演黃榮昇出席的映後座談會上搶著提問,紛紛向導演索取簽名跟合照,就連場外互動也多達半小時之久。

而《小美》在福岡國際電影節首映場上還有另一亮點,黃榮昇導演的四歲女兒力挺爸爸,一同跨海出席活動,成為全場年紀最小的超萌粉絲。《小美》獨特的懸疑魅力深深擄獲日本影迷,口碑搶先在日本發酵,下週《小美》將接力遠征法國史特拉斯堡奇幻影展,跨出海外讓台灣電影的魅力席捲全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