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許佳麟台北見面會爆棚 陳曉東、林明禎、田亞霍獻祝福

分享
(圖/iDOmusic唯我群體工作室提供)
【WoWoNews】iDOmusic唯我群體工作室旗下馬來西亞超高人氣「國民男友」許佳麟Danny,9/2來台舉辦《我的青春是周杰倫》台北唯一場見面會粉絲爆棚,由經紀公司師姐曾淑勤破例獻出主持處女秀,VCR嘉賓-香港天王 陳曉東、大馬女神 林明禎、人氣小天王 田亞霍齊聲祝賀,網紅天王-那對夫妻KIM、<妮妮>創作新銳-黃宇哲特別現身到場祝福,讓許佳麟開心的笑說 : 「我還怕沒有人來 , 現場看到這麼多人真的鬆了一口氣!」

國民男友許佳麟FB專頁超過123萬鐵粉,IG近50萬人次追蹤人氣破表,來台宣傳首張專輯「國民幻想」,經紀公司台北唯一場見面會,同門師姐曾淑勤為許佳麟破例主持,讓許佳麟覺得非常感動;活動一開始許佳麟演唱專輯主打歌「國民幻想」引粉絲瘋狂尖叫,讓曾淑勤見識danny高人氣,笑說 : 「你唱歌這麼受歡迎、人氣那麼旺(百萬女粉那麼多)MV又自拍自演,連這樣媽媽級都好期待見識一下功力,聽說也會主持,不如今天你來訪問我,看看你能不能「撩媽」成功!」Danny也展現撩話功力瞬間讓曾淑勤為之融化。兩人台上也現場展現首張華語AR專輯的前衛技術,透過虛擬+實境的互動科技,讓粉絲可以透過APP與3D可愛版許佳麟合影,APP掃圖還可呈現不同影像內容,讓對3C不擅長的曾淑勤直呼她的新專輯也要做AR設計!

國民男友許佳麟好人緣,香港天王 陳曉東、大馬女神 林明禎、人氣小天王 田亞霍錄影齊聲祝福專輯「國民幻想」大賣&活動成功。陳曉東感謝Danny出演陳曉東與那對夫妻KIM合唱「不懂愛你」MV男主角,並順勢凹Danny專輯要收藏。大馬女神林明禎也對同為來自馬來西亞的Danny祝福活動成功專輯大賣。好友人氣小天王田亞霍則與Danny多次合作,田亞霍至大馬旅行也是由Danny熱情擔任導遊盡地主之誼,對Danny的印象田亞霍說他個性非常體貼、大方、熱情、但其實滿膽小的,爆料大夥一起去遊樂園玩,一夥人玩的不亦樂乎,卻只有Danny不敢嘗試任何的遊樂設施讓他印象深刻。
(圖/iDOmusic唯我群體工作室提供)

網紅天王<那對夫妻>的KIM與創作<妮妮>曲的創作新銳黃宇哲兩人現身,讓許佳麟驚喜大叫: 「你們怎麼會來? 」,KIM則幽默回應 :「我們只是路過啦」。兩人也帶來神祕小禮,因夏季天氣悶熱,兩人巧取<延禧宮略>劇中令妃創意獻上冰鑒,放滿各式冰涼台灣水果,番茄、火龍果、香蕉、鳳梨、葡萄、芭樂、芒果、木瓜等,要讓Danny如皇帝般享受,並說特別準備8格的水果冰鑒祝福Danny專輯同8(發)的諧音大發。隨後KIM作勢拿出冰鎮葡萄餵Danny,讓Danny笑說:「你又不是令妃!」,KIM馬上回:「ㄟ!我都沒餵過我老婆耶」。兩人也被拱合唱Danny首度擔任男主角的「不懂愛你」讓粉絲一飽耳福。

國民男友許佳麟《我的青春是周杰倫》台北見面會誠意滿滿,除了一連串演唱多首歌曲,活動同名創作曲50首周董歌曲組合成的「我的青春是周杰倫」,與由彭學斌創作「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並邀請歌迷上台與Danny一起玩「國民男友Danny拳」,最後更開放歌迷點歌,許佳麟自彈自唱多首歌曲,猶如大型KTV全場合唱活動達到最高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