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漫威最強變種人「琴葛雷」大開殺戒 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正式宣告黑化

分享
(圖/【X戰警:黑鳳凰】劇照 )

【WoWoNews】千呼萬喚終於盼到漫威影迷最期待的系列章節《黑鳳凰》即將於明年農曆春節檔登上大銀幕!被全球廣大影迷所極度推崇的變種人【X戰警】系列,在2016年【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上映前,便傳出了即將推出首次以女性變種人為主題的獨立電影【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的消息。自此之後,這位漫威宇宙當中等級最為強大的變種人的任何一個風吹草動,都可說是輕易佔據全球各大娛樂版面頭條。電影首波預告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日(27日)與全球同步釋出;畫面中除了展現出【X戰警】中一貫的強烈風格外,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雷」,因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的場面,更是讓影迷們大呼揪心不已。事實上,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考維(James McAvoy)早在先前受訪時便不經意地提及過:「【X戰警:黑鳳凰】將會穿插大量令人心痛的震撼場面,而這之中也不乏將會有角色的犧牲與人類所面臨的困境和災難。」語畢,麥考維更大膽斷言:「這部作品絕對將會為【X戰警】系列訂定下全新的基調色彩。」

本次經典系列的第12部作品,除了依然力邀「琴葛雷」蘇菲特納擔綱演出,以及【X戰警:天啟】的三大巨頭「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以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共同回歸力挺外,更是加碼邀請到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擔任本次劇中重要的反派角色;而大家所熟悉的老面孔,包括「野獸」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快銀」伊凡彼德斯(Evan Peters)、「獨眼龍」泰謝瑞丹(Tye Sheridan)、「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也同樣將為全球影迷再度聚首於大銀幕前。一字排開的華麗陣容,可說是毫無懸念的榮登本系列華麗之最,精彩程度絕對令人期待。

「琴葛雷」一角早在2000年推出的首部【X戰警】便登場,當時找來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演出這位重要角色,該角色在整個X戰警的宇宙觀裡不僅擁有OMEGA超強大等級的變種能力外,其身上更擁有「鳳凰之力」而讓她成為整個宇宙中最強大的變種人之一,其爆發能力更可以秒殺X教授、萬磁王等高等級變種人,而這個角色的亦正亦邪本質更牽動著整個宇宙人類及變種人生存的重要因素,在上次登場於【X戰警:天啟】的章節中,更找來現在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人氣火紅的蘇菲特納擔綱「琴葛雷」少女版一角,這次福斯影片更重金打造首部以女英雄為主的獨立X戰警電影,不僅因為這個極度強大且危險之角色的故事精彩萬分外,更是鐵粉最期待看見搬上大銀幕的故事章節!電影將於2019年2月5日搶先全球在台正式上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