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瑪莉莎麥卡錫最新限制級喜劇 《歡樂時光謀殺案》讓你童年崩壞

分享
【WoWoNews】憑《麻辣賤諜》(Spy)迅速竄紅的好萊塢喜劇女王瑪莉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在即將於10月19日全台上映的最新限制級喜劇《歡樂時光謀殺案》(The Happytime Murders)中,再度展現「恥」度無極限的搞笑功力,這次她化身叱吒風雲的警探康妮,著手調查一件慘絕人寰的連續凶殺案,只不過受害者不是人類,而是一群五顏六色的布偶!原來在電視上賣萌唱跳的布偶們,下戲後也有正港的私生活,除了運動休閒,約會逛街,賭博、約炮、吸毒一樣也不少,超歪反差宛如《熊麻吉》(Ted),腥羶惡搞更直逼《腸腸搞轟趴》(Sausage Party),而所有布偶不該做的事都能在預告中看到:https://youtu.be/Ib85WBcgoo0,讓人直呼童年大崩壞!

電影《歡樂時光謀殺案》一轉布偶唱歌跳舞的純真形象,以「小朋友沒在看時,布偶們都在做什麼?」為梗,大膽拍出超乎想像的低級趣味。片中與
瑪莉莎麥卡錫攜手辦案的布偶菲爾,由知名布偶配音員比爾巴雷塔 Bill Barretta獻聲,是一位擁有藍色外表、風流齷齪的私家偵探,兩人一搭一唱、笑料百出。瑪莉莎麥卡錫更表示她一看到劇本就想演了,她說:「我才看了2頁劇本就想要加入,我老公勸我不要太衝動、再多讀幾頁,但我看到第4頁還是忍不住,人家就很想演啊!」

《歡樂時光謀殺案》描述人類與布偶和平共處的洛杉磯,近來爆發一樁布偶連續凶殺案,而慘遭毒手的受害者全是90年代家喻戶曉兒童節目「歡樂時光幫」的演員。為了找出凶手,警探康妮(瑪莉莎麥卡錫 飾)將與昔日黃金搭檔私家偵探布偶菲爾一起攜手辦案,查出真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