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陳彦名想挑戰古裝 代言冰淇淋上演「延禧攻略」笑翻全場

分享
(圖/陳彥名)

【WoWoNews】全新頂級手工冰淇淋品牌LaBinGoo樂繽菓於今(12)日在台北101的85樓隨意鳥地方舉行代言記者會,由全民男友陳彥名擔任代言人,對於首次擔任代言人,陳彥名感到相當緊張,他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吃冰淇淋,所以在緊張中還帶了點興奮與期待,當時收到消息的時候,其實就相當開心,第一個念頭是可以吃到好多冰淇淋,連在拍攝形象照的時候,都想說應該有實品可以吃,沒想到竟然只是樣品,被虧到底是有多愛吃冰淇淋。還好LaBinGoo 樂繽菓的冰淇淋主打嚴選當地水果,純天然完全無添加香精、無色素、零反式脂肪重點是它熱量超低。品牌的宗旨就是希望可以創造一個讓人吃了會感到快樂的冰淇淋,「樂」就是希望吃到的人可以感到幸福,「繽」取自冰的諧音,擁有繽紛色彩的冰淇淋,「菓」代表結實纍纍,將鮮美滋味不斷的延續下去。
(圖/陳彥名與品牌董事長合照)

今天記者會現場,安排了一個年度代言的簽約儀式,陳彥名因為太緊張,在和品牌董事長握手合照時,不小心就變成十指交扣,讓主持人及現場人員頓時大笑出來;而被問到最新歡的口味時,特別提出最愛的是芋頭口味,相信很多愛吃芋頭口味的人,一定都會有被香精以及色素嚇到的經驗,而LaBinGoo的產品因為主打無香精、無色素,所以吃起來很安心也不會被香精的味道影響,除了芋頭口味最愛的是檸檬口味,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他想起以前跟女朋友一起吃冰時的那種酸甜滋味,最後被問到接下來是否有什麼想要挑戰的工作,陳彥名則表示:「這陣子剛追完延禧攻略,很想要挑戰冷靜沈著的侍衛或傲嬌的皇上。」彥名還是綻放全民男友的笑容,應主持人的要求,現場即興演了一段結合代言冰淇淋的延禧,「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LaBinGoo?」瞬間再度笑翻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