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夏如芝、成語蕎、高宇蓁、李亮瑾共襄盛舉 大聊女人心機與閨蜜私密話題

分享
(圖/《失蹤網紅》首映-夏如芝)
【WoWoNews】由「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和《歌喉讚》(Pitch Perfect)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於美國時間10日晚間在紐約舉辦世界首映,台灣片商也於今日(11日)晚間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行首映會,特別邀請伊林藝人夏如芝、成語蕎、百變戲劇女神高宇蓁、李亮瑾一同共襄盛舉,眾女星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的「腹黑」對決,夏如芝和成語蕎說:「看到兩位時尚教主在銀幕上激盪火花很過癮!」高宇蓁說:「我很喜歡布蕾克萊芙莉,想看她們如何展現犀利的西方女性心機鬥爭」李亮瑾則說:「我好奇她們如何使壞!」
(成語蕎)
本身就是好姐妹的伊林藝人夏如芝和成語蕎裝扮成電影中安娜坎卓克和布蕾克萊芙莉的造型,分別以露背綠色洋裝和爆乳黑色褲裝攜手出席,兩人表示她們是一拍即合的好朋友,很讓彼此放心,而感情好的兩人也掛保證因為喜歡的型很不一樣,所以不會愛上同一個男人,喜歡彭于晏的成語蕎還對著鏡頭向男神喊話告白。兩人甚至還現場直接演出一段《失蹤網紅》的電影情節,在鏡頭前大方「女女接吻」,展現閨蜜情誼。
(圖/夏如芝、成語蕎女女吻)

演過各式各樣女性「撕逼」大戰的高宇蓁穿著性感的露背裝出席,展現美背,她表示自己目前也在連續劇中演出遭閨蜜背叛而奮起反擊的人妻,對這樣的題材很感興趣。此次布蕾克萊芙莉在《失蹤網紅》中挑戰戲路,詮釋黑暗險詐的狠心貴婦,已對演出壞女人駕輕就熟的高宇蓁是否有特別想嘗試的角色?她說:「沒什麼限制,劇本好的話,我沒有尺度。」演技派女星李亮瑾則對於電影中互相分享祕密的閨蜜情誼很有感,她說:「我很相信閨蜜,跟好姐妹總是無話不談。」她也在現場示範壞女人如何耍心機。

現場更邀請演員郭文頤、藝人夏嘉翎、邱志宇、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知名網紅Tina那那大師、耖俗辣黃小愛、直播平台人氣直播主柔柔和儀羚等貴賓出席,一同搶先觀賞今年最精彩的女性大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