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方季惟勤練歌 挑戰演唱李行導演電影經典歌曲

分享
《照片提供/稻禾米糧工作室》
【WoWoNews】日前風塵僕僕剛結束了不丹之行的方季惟,一回來即馬上投入了新階段的工作宣傳活動,今日中午,方季惟特別應邀盛裝出席於國家音樂廳所舉行的「台北市立國樂團2018/2019樂季」記者會,其間方季惟也將於9/29、30兩天出席演出《行影如歌》-李行導演電影音樂會,活動將在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

這次是方季惟首次挑戰李行導演的經典電影歌曲演唱,從李行導演的52部電影當中,將演唱兩首令人回味的曠世作品;剛開始接到任務的時候,方季惟心中很興奮,也著手專心的練歌,不過她也擔心是否能將經典歌曲完美呈現,但據記者會主持人透漏,此次一同參與演出的台北市立國樂團團長是方季惟的歌迷,這也著實的讓方季惟心中有了一份安全感。

七月初方季惟才剛舉行過個人小型演唱會,這次不同以往的歌曲演唱內容及音樂編曲,相信又會令歌迷有一番新的驚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