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空姐妻子愛心便當甜送機 哈孝遠放閃

分享
(圖/綜藝3國智-哈孝遠與新婚妻)

【WoWoNews】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今(9/13)天出發前往韓國錄製「兩周年特別企劃」,剛傳出結婚喜訊的主持人哈孝遠,空姐太太瑄瑄特地現身桃園機場,親自準備了愛心便當和兩顆貼著「老公加油」的菜頭要為老公送機,甜蜜互動閃瞎在場單身的主持團,哈孝遠笑說:「其實不會捨不得,我看她還蠻開心的勒,等等搞不好還會約朋友出去逛街。」。鯰魚哥笑問哈氏夫婦:「昨晚有洞房嗎?」,哈孝遠則是故意笑著回應:「我這幾天會多吃人參雞湯,回去準備好等我。」

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主持群們也樂得希望藉由哈孝遠新婚三天的好運氣帶動收視、討個好彩頭,讓收視成績更上一層樓!哈孝遠也樂得在現場大嗑便當,笑的合不攏嘴。只是新婚才沒幾天小倆口就必須暫別,太太瑄瑄表示本來想和同事調班可惜沒有調成,因此特地帶了自己的心意過去,希望祝老公一路順風,在韓國一樣把歡笑帶給大家。夫妻倆雖都忙於工作,不過哈孝遠仍樂觀表示:「小別勝新婚」,太太瑄瑄透露兩人交往一年便胖了10公斤,目前婚禮預計在明年下半年舉行,已經訂好目標,要在那時瘦回來。雙方家長也都十分開明,表示不急著要兩人傳宗接代,一切順其自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