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回台重砲發聲的第一彈 范琪斐回來了!

分享
(圖/范琪斐)

【WoWoNews】范琪斐回台第一重砲《范琪斐ㄉ寰宇漫遊》就在寰宇新聞台發聲了!寰宇新聞台因有感於現今台灣新聞內容窄化、駐外記者逐漸凋零、缺乏國際視野…等,這次特別網羅了有著相同感慨的資深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於9月13日開闢新型新聞談話性節目,並以在美國生活二十餘年的視角,深度切入分析時事,節目中也邀請到網路新聞高手動眼神經、以及社群操作高手張嘉玲擔任節目單元共同主持人,而針對這次的主持人選,特別跨界的邀請到網路紅人共同主持,資深新聞人范琪斐表示:「希望能藉由不同世代對社會新聞事件的觀察及看法,能以更多面相以及不同的角度切入事件本身,也藉著網路社群的號召力、渲染力,帶領著大家輕鬆掌握國際新聞的脈絡,相信這次的合作必能激盪出不同的化學效應。」
  
寰宇新聞台長期致力深耕國際新聞,並擁有最多的海外駐點記者,每日國際新聞比例高達80%,而身為中華電信MOD指標性的國際新聞頻道寰宇新聞台,這次為了和范琪斐合作新節目《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也已籌備了一年之久,主持人范琪斐說:「每一則新聞都像在陳述一個故事,這次我們換個口吻以不同的方式說故事,依著新聞的洪流我們當你的說書人。」節目中為了有別於傳統新聞採取模糊的態度,琪斐將用清晰的立場並藉由幽默詼諧的方式,化繁為簡將複雜的事件簡單化,帶著觀眾走向事件現場,並且縱觀中西觀點,一起進一步思考,發現其事件背後的影響力,直搗時事議題的核心,而節目呈現方式也完全跳脫傳統的框架,捨棄了陳舊生硬的新聞播報方法,以脫口秀的概念,搭配上有趣的插圖及動畫,讓觀眾更能淺顯易懂的輕鬆了解事件的始末,並也邀請觀眾一起投稿節目的片頭,讓觀眾更有參與感以及趣味性。

寰宇新聞台《范琪斐的寰宇漫遊》將於13日晚間22時首播,並將於12日晚上19:30於光點台北電影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中山捷運站三號出口)搶先舉辦試映粉絲見面會,除了可以率先一睹節目的精采片段之外,節目主持人范琪斐、動眼神經、以及張嘉玲也將來到現場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當天主持人也精心準備了特別小禮物來給現場的鐵粉們,喜歡琪斐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