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費玉清封麥前登《天籟2》舞台 首集竟「被休戰」!

分享
(圖/費玉清演唱在水一方)

【WoWoNews】中天綜合台明(10/13)晚間8點播出大型歌唱真人秀《天籟之戰2》,宣布明年封麥的小哥費玉清在節目中將有更突破以往的精采演出,而第一季原班歌手莫文蔚、華晨宇及楊坤仍繼續擔任天籟唱將,並新增實力派歌手張杰,為節目增添更多火花!賽制比照上一季模式,素人參賽者可自行選擇天籟唱將作為競唱對象,然後抽出指定歌曲,兩人分別演唱後由觀眾投票選出獲勝者,這次素人參賽者的實力超乎預期的堅強,莫文蔚首次挑戰嘻哈RAP,不料竟吞敗仗,而已經準備上場PK的費玉清,卻被告知根本不用比,讓小哥心情如洗三溫暖。

費玉清2019年告別演唱會即使再加場門票照樣秒殺,不用等到演唱會,在《天籟之戰2》節目中,就可以聆聽小哥的金嗓,清新高亢、圓滑細膩的歌聲,也早成為許多歌手爭相模仿的對象,而即使年過六旬,小哥圈粉功力有增無減,粉絲老少通吃,從家喻戶曉的「晚安曲」,到與周杰倫合唱「千里之外」,總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而費玉清輕鬆駕馭從快到慢各種曲風的功力,更是少人能及,粉絲根本捨不得放小哥引退,紛紛在他的微博上留言「眼眶都濕了」、「忽然少了精神寄託」,都希望這只是一個玩笑。
(圖/莫文蔚挑戰嘻哈快嘴 炸翻全場)

《天籟之戰》的「星素PK」模式 讓費玉清在第一季直呼過癮,不論懷舊唱腔或是即興改編,詮釋不少動人曲目,深受觀眾喜愛,第二季原班唱將輪番上陣,費玉清擔任先鋒為《天籟之戰2》開啟序幕,率先登場演唱「在水一方」應戰,一唱完立刻有一大票人馬從舞台走出,費玉清嚇得說:「怎麼這麼多啊!」主持人則回:「小哥你獲得節目特別送出的休戰資格!」這才知道首次出場唱將須休戰一次,讓還想唱的費玉清不知所措地喊:「我不依啦!」

莫文蔚為慶祝出道25週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將到台北小巨蛋開唱,票一開賣已全數搶完,她在今年5月發行的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歌單裡一首「半生緣」,是華晨宇專為莫文蔚量身打造的歌曲,原本不認識的兩人,從《天籟之戰》結下緣分,到了第二季再度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莫文蔚的第二季歌單再突破,首集抽到指定歌曲〈今兒個真高興〉,首次挑戰RAP,字數多加上速度極快,讓她苦惱萬分,一旁的華晨宇熱心教她「搖滾手勢」,張杰則糾正她國語發音,在兩位唱將鼓勵下,求好心切的莫文蔚私下不斷苦練,一度累喊:「好崩潰啊!」不料最後仍吞敗仗,粉絲直呼可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