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林柏妤《實習醫師鬥格》中被分手 哭不出來靠台語歌催淚

分享
(圖/民視提供-林柏妤)

【WoWoNews】主播轉戰演員的林柏妤,在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飾演男人緣超好的實習醫師林潔依,劇中面臨男友埃不住遠距離戀愛,而被迫分手的她,難過的嚎啕大哭,悲慘的模樣也讓戲外的工作人員動容,直喊捨不得。林柏妤說拿到劇本看到情緒這麼重的戲時,自己很擔心演不出那個味道,每天都想很悲慘的事情,沒有戀愛的她還要想像自己很痛苦,天天看催淚片在家練習哭,搞得每天壓力超大,還失眠連連,即使到片場還被同劇組徐謀俊問旁人說「林柏妤心情不好喔?」,她才笑說自己好像太陰暗了;到了拍戲當天她很害怕自己哭不出來,還拿催淚棒預備,沒想到導演一喊action,她的眼淚一直流,讓她直說好像情緒醞釀很久一發不可收拾。

林柏妤笑說好像自己太理性了,已經很久沒有哭那麼慘了,笑說自己很像「無感人」,對於自己週遭的事情不太會有太大的情緒,通常都是沈澱一陣子就會恢復了。當下為了能完成「睹物思人」的哭戲,讓她上戲前還聽曹雅雯跟杜欣恬的『女人的勇氣』,她說台語歌曲的旋律好美,歌詞也跟劇中的情況很像,才會出現淚腺爆發的一次。但因為沒用過催淚棒,事後她意想天開跟造型師借來抹看看,沒想到眼淚流了20分鐘還睜不開眼,讓她笑說真的太蠢了,以後還是不要亂用好!單身許久的林柏妤笑說朋友都比她急,從導演到演員每一位碰到他都會說要幫忙介紹男友給她,一開始還會害羞說「不好吧!」,後來被盧太久也讓她改變想法,覺得一切感情隨緣,多認識朋友也不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