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黃越綏《前進高齡》力邀鮮肉作家陪「碎」

分享
(圖/前進高齡-黃越綏與陳郁秀董事長)

【WoWoNews】近年台灣高齡化社會問題逐年增加,華視全新節目《前進高齡》探討台灣高齡問題,及老人照護等等,《前進高齡》於今日(15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擁有相當豐富經驗的黃越綏老師擔綱主持,黃越綏老師提到台灣目前已高達280萬人口數的老人家,於7年後更將高達500萬人口,是相當重要的議題,希望透過節目除了讓年輕人能更關注老人議題,也能讓長輩活得更長壽更快樂,她表示自己個性不照牌理出牌,總是無法熟記節目RUN DOWN,不斷NG讓工作人員頭痛,笑說:「感謝華視讓老人開老人節目,也讓我用我的人生經驗自由發揮」,而華視大家長陳郁秀董事長特別送上大紅花束,象徵祝賀節目收視長紅,陳董事長表示:「公廣集團對於樂齡及兒童節目需要注入許多關懷,也是公廣集團重要的社會責任,很開心黃老師在華視開節目,也期許節目能除了探討老人議題及醫療方面外,如何有品味的生活、有愛的生活。」

在演藝圈廣結善緣的黃越綏老師,好友許傑輝及鍾年晃皆特別光臨記者會現場力挺新節目,許傑輝表示自己與老師是多年老友,過去的節目都有黃老師提拔,除了獻上花束外還送上與高齡92歲父親一同種植的香蕉,更幫父親與黃老師敲通告爭取上節目的機會,而另外老友鍾年晃與夫人更獻上祝賀收視長紅的蛋糕及盆栽,祝賀道:「看黃老師節目一定能讓老人家身心靈都更加健康!」

而當集來賓任爸及作家呂如中更於錄影結束後留下站台,呂如中表示黃老師得知他目前單身怕除夕夜孤獨一人,除了邀請他當夜一同來家中用餐外也要當晚陪「睡」,當現場來賓都驚訝不已時,黃老師解釋:「要碎碎念一整晚所以要陪碎!」,總是幽默的黃老師逗得全場大笑,任爸穿著大紅上衣,祝賀節目收視長紅,也說:「跟兩位老師上節目,心情如沐春風,希望各位期待節目播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