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安妮難敵「天菜」魅力 擔綱美食試吃家厨藝大開

分享
(圖/安妮親自體驗伊萊克斯FreeZone感應爐的廚電魅力)
【WoWoNews】俄羅斯籍女星安妮平日喜歡料理,不僅擅長西餐,來台灣多年的她更成為俄羅斯藝人在台取得中餐丙級執照的第一人,上月甫推出料理新書分享心得,晉升「甜心廚娘」的安妮,今日更受邀出席全球米其林主廚愛用廚電品牌伊萊克斯信義A8旗艦專櫃開櫃活動「伊萊克斯x絕世雙廚 極品料理雙重奏」,親自向兩位台灣絕世雙廚拜師學藝,並幸福擔綱美食試吃家。

安妮開心的表示:「頂級廚電-伊萊克斯、牛排教父-鄧有癸、法式料理南霸天-簡天才,真的是廚界三大天菜,不論擁有哪一個,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頂級料理,太幸福了!」當被問到廚界三大天菜只能選一個時,安妮展現「甜心廚娘」霸氣的一面,毫不猶豫的選擇伊萊克斯,表示自己從6歲就開始下廚,喜歡自己動手做的她,相信在頂級廚電伊萊克斯的加持下,在家也能美美做菜!

在由安妮領銜主持的料理饗宴中,有台灣牛排權威之稱的鄧有癸師傅,用伊萊克斯感應爐示範「美國頂級老饕牛排」,能精準掌握火侯溫度,煎最佳熟度的牛排,第一次看到台灣神級牛排師傅現場料理,擁有多次自己料理牛排經驗的安妮也感到非常興奮,表示這些都是靠數十年經驗的累積才有的寶貴經驗,現場偷偷做起筆記。安妮聽聞伊萊克斯明星商品FreeZone感應爐的產品優勢,竟然只要靠輕輕滑動鍋具,就可自動感應調整火力段數,大呼不可思議,也廚藝大發,現場更要起生牛排親自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