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4秒神曲〈貝貝〉再掀話題 李榮浩:純粹好玩

分享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李榮浩與大型耳朵道具合照)

【WoWoNews】Hit Fm聯播網10月的「hito大台柱」李榮浩,推出個人第五張全新創作大碟《耳朵》。出道五週年,音樂作品產量驚人的「唱作大神」李榮浩,新專輯《耳朵》以「全新復古概念」揭開序幕,連續4個月推出5首全新單曲,6月的《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7月的《年少有為》、8月的《貧窮或富有》和9月的《張家明和婉君》,曲曲主打,也都在Hit Fm聯播網進行首播。

李榮浩新專輯原訂17日發行,但因印刷製作上問題,李榮浩表示專輯將延期至10月23日發行,不過數位專輯照常上架,而數位專輯一上架,其中一首新歌〈貝貝〉馬上引起討論,因為歌曲長度只有四秒,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網友議論紛紛,以為這首歌是不是試聽版,李榮浩今天也解釋,他自己錄音時沒想太多,一個念頭閃過就突然有了靈感,因為很多歌手都在歌曲裡唱到「Baby」,所以他也創作了〈貝貝〉這首歌,沒想到純粹好玩的創作,引來這麼大的迴響,是他沒有預料的,但也讓人感受到李榮浩在音樂上毫無設限的形式及想像。

李榮浩除了是新專輯的音樂總監外,也擔任創意總監,從曲風到音樂錄影帶視覺,精準掌握每樣細節,期待為聽眾、觀眾帶來更多新的嘗試和面貌。向來都是一個人自己完成整張專輯音樂製作的李榮浩,破例首度收錄由其他人詞曲創作,收錄由已故性情詞人-「文炅」填詞的同名歌曲《耳朵》,對李榮浩也存在著特別的感受和感動。

新專輯裡,李榮浩這次與時尚攝影師江民仕合作,打造以「耳朵」感官為主的各種視覺,電台也送上「特製道具耳朵」,耳朵裡藏有小機關等著李榮浩發掘,他從耳朵裡拿出一連串音符字卡,除了音符圖案外,出現了數字「5」字卡,不僅祝賀李榮浩發行第五張專輯,也慶祝他出道五週年;另外再從耳朵裡拿出打卡版,李榮浩擔任新歌〈年少有為〉MV的導演,不僅能唱、能創作、能演,現在還能當導演,讓大家十分驚豔他的多才多藝!

李榮浩出道五週年,發行第五張創作專輯,不僅專輯成績亮眼,他獨特的創作風格和音樂感染力,擄獲海內外歌迷的支持,也成功征服香港紅磡與台北小巨蛋,成為登上華語樂壇兩大指標性舞台的內地男歌手第一人。電台特別送上「大桃包小桃」驚喜,大壽桃恭賀李榮浩出道五週年,大壽桃裡的小壽桃象徵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期許李榮浩能持續帶來新作品,持續發光發熱,往出道十周年邁進!李榮浩也宣布明年三月開始,從上海啟動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李榮浩,被問到何時再回小巨蛋與歌迷同歡,李榮浩說,目前正在預定場地中,他也希望盡快跟歌迷見面,他偷偷透露,最快年底前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