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扶搖》楊冪婢女上位皇后 堪比《延禧》女主角一路打怪

分享
(圖/楊冪與阮經天在《扶搖》中相愛相殺,虐戀程度破表)

【WoWoNews】不讓韓劇專美於前,2018年陸劇更是百花齊放,雖然依舊是古裝劇天下,但除了燒腦的宮鬥劇,愛情玄幻同樣高居點擊量排行榜,從陣容、排場到製作費和話題性,都是熱到不行!去年有趙又廷當領頭羊,打出漂亮成績單,今年電影咖紛紛回歸,金馬影帝阮經天首次扮起古裝,和向來有旺夫之稱的楊冪,攜手演出《扶搖》,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虐戀程度更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該劇於網路平台播出時聲量破表,在台創下最快突破百萬點擊量的輝煌紀錄!《扶搖》來勢洶洶,劇中不只有揪心刻骨的愛情戲,同樣看得到朝官間鬥智奪權的精采宮鬥,精采程度和《延禧攻略》、《如懿傳》堪稱三強鼎立,「扶搖」、「魏瓔珞」與「如懿」就像三個女強人的戰爭。

改編自小說《扶搖皇后》的電視劇《扶搖》,描述在架空背景下,由阮經天飾演的天權國太子─長孫無極,戀上玄元劍派婢女─扶搖,地位懸殊的兩人歷經磨難,合力守護五洲各國的太平,扶搖也從一介婢女最終躍升皇后,不向命運低頭的人設,比《延禧攻略》魏瓔珞宮女上位記更加精彩。《延禧攻略》中女主角被稱具有「打怪」等級的復仇功力,而在《扶搖》中女主角也不是軟弱掛,報復仇人同樣毫不手軟,劇中扶搖為了替養父周叔報仇,一刀刀狠虐玄元派大師姊,狠勁不輸魏瓔珞,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扶搖》卡司堅強,由大陸收視女王楊冪搭檔台灣金馬影帝阮經天,巧合的是今年另一部大戲《如懿傳》由周迅搭檔霍建華,男女主角同樣也是兩岸組合,兩部大戲皆創造超高話題。楊冪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合作趙又廷後,再次攜手台灣男星演出古裝劇,這回走「相愛相殺」路線,兩人在劇中雖然親吻、擁抱、互撩的戲碼不少,不斷放送粉紅泡泡,但隨著劇情發展,楊冪被迫「黑化」,與阮經天有不少精采的打鬥戲,兩人的愛情路坎坷又虐心,阮經天癡情守護楊冪的演出也成功圈粉,粉絲大讚不愛上「阮無極」都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