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梁赫群讚《飢餓戲》『稀奇咖』不斷 若為金鐘評審「必投一票」

分享
(圖/中視《飢餓遊戲》梁赫群自信智取且噸位絕佳,卻被曾智希嫌棄)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本週日(10/14)首創全新「擄人」與「收集隊員」的分隊模式,邀請到來賓包括資深製作人梁赫群、杜力、可愛的李亮瑾、王思佳、曾智希、元元等藝人一起闖關挑戰。這次在節目中,隊長們必須先收集好所有隊員後才能有機會吃到一點小小的食物。本週《飢餓遊戲》全新分隊模式,令人超級期待!

資深製作人梁赫群這次來到《飢餓》中,他最初還沾沾自喜為各主持人的最搶手隊員,過程中他也竭盡所能的拚搏、想在每一個關卡成功。只是在搶人分隊過程中,竟曾一度被曾智希嫌棄、不想跟他同一隊。對此梁赫群表示:「我要說哦,薑還是老的辣啦!」而三隊之中其中一組甚至繞了半個台北,才收集完一整隊隊員,歷盡千辛萬苦!本集首創的分隊模式,根本是整到三個主持人。

梁赫群本次來參加《飢餓》的心得,「覺得自己最強就是接力以及氣球那個關卡,讓我發現了自己的強項:原來『噸位』就是我的優點啦!加上速度反應,我這方面也是很快的。」自認為在速度上絲毫不輸年輕人。最難的又是什麼呢?「就是要接球那個啊!明明我就玩得很認真,他們還要一直在旁邊說我是故意接不到…明明很難ㄟ!那一關我覺得最耗體力、又頭暈、還要跟隊友一起接球…」他強調自己是認真拼命在玩遊戲,卻又被旁人取笑故意拖時間,「我明明很害羞!」梁赫群也說,這次《飢餓》別出心裁的開場方式,綜觀現有的綜藝節目,他認為這樣的模式非常創新、也很特別。

而面對三位主持人,如果可以自己挑,會最想跟哪位主持人一組呢?「我會最想跟協志同一組,因為覺得他最穩、又聰明,算是個『老江湖』。仁甫…有時會有點天馬行空,他很別出心裁,但有時就也會因為這樣大好大壞啦!」那至於被大家公認身強力壯的許孟哲呢?「孟哲就是年輕,年輕人雖然體力好,但有時難免會比較衝動嘛…」話鋒一轉,「且…運氣好像也不太好,每次都五趴…這…」原來5%王也是被衡量的原因之一啊。

聊到或許改天能有機會跟弟弟梁正群一起來《飢餓》,他也自認為表現一定不會輸,「我可以智取啊!」認為年輕人有時只是靠「蠻力」,光靠體力是不會贏的。對於《飢餓遊戲》連兩年入圍金鐘,他認為:「得獎喔…老實說除了靠實力,也是要靠運氣啦!兩年說真的也是一個很新的節目…繼續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等到你啊!」他也認真的評比《飢餓遊戲》的用心、遊戲不斷推陳出新,更是讚嘆節目接二連三的稀奇咖:「常會給大家驚喜的來賓,像乃哥、城哥、利菁…等,這些都是非常難得的來賓耶!這點真的是很厲害很特別、他們都是很難在外景節目中出現的啦!」還說假如自己是金鐘評審,一定會把票投給《飢餓遊戲》 。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