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捕獲野生女神 方季惟與歌迷洗手間排隊合影

分享
(圖/方季惟)
【WoWoNews】資深玉女掌門歌手方季惟,自今年七月份回歸華語流行樂壇推出《時。光的祝福》迷你新專輯之後,成績受到各方熱烈的回響與矚目,也馬不停蹄地完成了一檔接一檔的演出邀約。
(圖/方季惟)
日前方季惟也才結束了與Ealla陳嘉樺主演的賀歳檔喜劇電影《大三元》的殺青戲,以及李行導演與台北國樂團合作的電影音樂會,昨日又受到北京中央電視台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邀約,在13日星期六晚上現場直播節目當中擔任演出嘉賓。
(圖/方季惟)
許久沒有在電視節目露面演唱的方季惟,這次能夠受到北京中央電視台cctv音乐频道邀請,擔任演出嘉賓,格外的期待與興奮。當她步入北京機場時,便受到了眼尖的歌迷包圍並要求合影拍照,在入關處引起一陣小小騷動,還被機場勤務人員出面制止,親切和善的方季惟又被跟到廁所門口還繼續滿足歌迷們的要求,輪流排隊合影⋯,讓早已辦完入關手續的經紀人還以為女神失蹤了。這番熱情的小插曲,也讓方季惟重拾了滿滿的信心,要將這次安排演唱的新歌《時光慢些走》及經典歌曲《愛情的故事》,透過節目直播,希望她的忠實歌迷歸隊繼續支持,更要用新歌感動延攬一批新的歌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