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跟著星巴克蒐藏旅行的美好回憶 精選北中南四家特色門市

分享
(圖/特色門市系列杯款情境圖)

【WoWoNews】星巴克一直致力邀請消費者以咖啡香品味在地人文藝術,不斷推出融合在地文化、參考周邊商圈及建物風景,量身打造出各地風格獨具的特色門市;而結合特色門市開幕推出的紀念杯款,融合獨特的門市建物設計,更造成蒐藏熱潮。今星巴克精選北中南四區特色門市,包括天玉門市、內湖民權門市、大英門市、嘉義民權門市,為此四間門市量身打造紀念杯款,即起上市。

自2016年4月星巴克推出兩款艋舺馬克杯,吸引顧客搶購珍藏後,星巴克陸續在不同時間推出金門、澎湖、馬祖、大稻埕等特色杯款,結合門市開幕,吸引顧客徹夜排隊搶購,而如金門、澎湖、馬祖三家離島門市特色紀念杯款,更造成商品上市前三天即搶購一空的佳績,甚至更有顧客特別前往離島購買商品。為呼應及感謝消費者的喜愛,星巴克精選北中南四區持續受到關注的門市,如擁有露天花園座位的「天玉門市」、全台首家以綠色環保概念為主題的LEED綠建築門市「內湖民權門市」、中南部唯一一間的摩登典藏吧台門市「台中大英門市」、及網路上持續受到熱烈討論的「嘉義民雄門市」,打造四間門市特色紀念馬克杯,杯款融入店內銷售的咖啡飲品及獨特的門市建物外觀,紀錄了在門市獨有的星巴克時光,也為咖啡品味人文生活的旅程中畫下美好的印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