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周潤發親民搶搭台北捷運 坐自己隔壁鬧雙胞

分享
(圖:双喜電影提供)

【WoWoNews】現正熱映中的鈔級大騙《無雙》,魅力大到連發哥都親自降臨寶島台灣宣傳!睽違台灣8年之久的周潤發,甫才現身台北捷運,緊接著又和影迷直接面對面,進行將近一小時的電影座談會,與觀眾分享發哥人生中精采的時刻。同時,活動也由LINE TODAY同步直播,短短45分鐘便吸引破六萬人的觀看人數,讓全台影迷都能在線上和影帝發哥零距離互動!

周潤發這次為了宣傳電影《無雙》時隔8年再度踏上台灣,而向來走親民路線的他,今天更是現身在台北捷運街頭,和民眾一同搭乘《無雙》「鈔票列車」前往影城,剛上車時,發哥及發嫂都相當興奮,對於用電影主視覺包起來的捷運車廂相當感興趣,兩人也和發哥自己的肖像合照。而在捷運上發哥對粉絲合照的要求一律照單全收,絲毫不拒人潮。讓人對身為影帝級的發哥親民程度刮目相看!

而在今天的座談會上,周潤發不但聊到拍攝《無雙》時的趣事,還大方分享自己的人生價值觀,話匣子大開!主持人佼佼和發哥開玩笑說:「我們這場座談會同步直播,這樣線上的影迷都被爆雷啦!」兩人有趣的互動一來一往,引得現場觀眾直播的觀眾笑得合不攏嘴。活動上除了現場觀眾提問外,也同步照顧到收看直播的粉絲們,開放粉絲線上提問!其中,一名粉絲現場問到發哥在台灣除了先前合作過的李安導演外,有沒有其他想合作的導演或演員?發哥說自己一直都很欣賞侯孝賢,佼佼打趣道:「但侯導的步調都很慢欸!」周潤發:「正適合我這樣的年紀囉!」發哥更是搞笑手抖舉槍,讓人見到天王的幽默!發哥也提及了這次台灣演員高捷在《無雙》中霸氣的演出,合作得很開心,佼佼說道,導演是為了找一個能夠和發哥的氣勢匹敵的人,所以找來了素有「台灣教父」之稱的高捷。在座談會中發哥也入境隨俗,在廳內嗨到大聲哼起「一支小雨傘」,引起廳內影迷躁動!

在《無雙》座談會的最後,不免俗地讓發哥和影迷們來個selfie,多達兩百多人的觀眾全都入鏡,完全是專業selfie達人!發哥甚至還cue觀眾自己用手機打光,讓影廳內有如演唱會現場!而這場座談會不但吸引了兩百多名的觀眾買票進場,直播線上更是有超過6萬人的粉絲同步收看,一睹發哥久違和台灣影迷的互動,完全親民又幽默,讓台灣觀眾見到周潤發十足的魅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