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億萬男孩俱樂部》高富帥詐騙案搬上大銀幕 狂到阿湯哥也想演!

分享
(圖/在獄中竟能把妹結婚,《億萬男孩俱樂部》超狂詐騙首腦喬杭特出10萬美金懸賞證據)

【WoWoNews】好萊塢兩大新生代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和《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首度合演化身「高富帥詐騙高手」,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億萬男孩俱樂部》真實故事震撼全球金融,成為影壇搶手題材,當年推出電視影集時,連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都曾想爭取演出男主角喬杭特,更表示這角色絕對會讓他的演技突破巔峰。而獲得阿湯哥夢寐以求角色的安索艾格特,起初因拍攝《玩命再劫》和《分歧者》系列無法配合劇組檔期,但他硬是加班趕戲提前6週結束上一份工作,只為了如期演出《億萬男孩俱樂部》,更霸氣表示這個角色絕對不能錯過!

超狂金融詐騙真實改編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由金融天才喬杭特創立俱樂部,集結了上流社會「高富帥」成員,開始了高達數億美金的金錢遊戲。飾演喬杭特的安索艾格特研究了許多相關資料,更訝異喬杭特入獄後竟然還能交女友甚至步入婚姻,甚至還有大批粉絲自主建立聯署網站想終止他的無期徒刑,安索表示:「喬杭特的魅力非常大,他的支持者甚至提供10萬美金懸賞能證明他清白的關鍵證據。」他入獄30餘年還有一群人深信他是清白的,為了他的自由繼續奮鬥,讓安索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最初劇組屬意由泰隆艾格頓飾演喬杭特,而泰隆卻主動爭取演出喬杭特的夥伴迪恩卡尼,儘管所有人都說喬杭特是最突出的角色,但他卻認為迪恩是全片中最複雜又難懂的角色,他在看劇本時不自覺去思考迪恩的心境,他說:「就像是我和他有了心電感應一樣,那瞬間我覺得這個角色非我莫屬。」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