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曾沛慈展現氣質女人味 生日前夕勇敢示愛「3號情人」

分享
(圖/初時肌代言人曾沛慈)

【WoWoNews】出道至今近10年的曾沛慈,在生日前夕,開心宣告首次接下保養品牌「初時肌」代言,今天她出席代言記者會表示,一直很想代言充滿女人味的保養品,更幽默自嘲:「雖然大家都說我私底下很中性,但我也是很愛漂亮、保養的小女人!」為了完美呈現出保養品牌的形象,曾沛慈更穿上迷人的露肩短洋裝,一雙白皙美腿讓175公分的她更顯修長,連保養達人凱鈞老師看到都直誇:「不只是臉蛋,連身體的膚況都100分!」曾沛慈現場除了開心許願希望今年可以跟3號情人形影不離外,更號召粉絲一起勇敢選擇「貼心、有安全感、最懂你」的保養品作為好情人,年過30也要讓肌膚緊繃到像20初頭的妹子!
(圖/初時肌代言人曾沛慈)

邁入輕熟齡階段的曾沛慈,膚況卻和剛出道時的23歲一樣,現場被追問是否有愛情滋潤讓肌齡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曾沛慈嬌羞回答:「隨著年紀越來越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同時也找到夢想中的陪伴 - 3號情人!有了他的呵護,真的覺得自己每天都越來越美,已經離不開他了!」曾沛慈感嘆的表示跨入30歲後,覺得現在的自己更有想法、目標,也對肌膚保養開始有不同的需求,更自爆因為曾經滿臉痘痘,現在對保養品的要求比過往更嚴格!曾沛慈說:「第一次遇見初時肌的3號小星瓶時我整個覺得它就是我的真命天子!除了保濕外,不管我工作多忙,隨時擦都能夠鎮定膚況,根本是我惱人敏感肌的救星!」曾沛慈更因此研發出一套她自己的保養哲學,她表示現在每一款保養品都必須通過她的三大考驗才能過關,分別是「貼心」、「安全感」跟「最懂自己」。她開心的說:「3號小星瓶連敏感肌都可以用,超級安全!」更表示選保養品跟選情人一樣重要,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圖/初時肌經典修護系列)

因應曾沛慈首次代言保養品牌,醫美保養品牌初時肌特地憑藉她的超高人氣,在粉專上號召粉絲到現場一睹曾沛慈的完美膚質,報名活動才開跑30分鐘就吸引超過百位粉絲報名,更有香港、馬來西亞的粉絲特地請假跨海出席,讓人見識到曾沛慈天后級的魅力!剛忙完個人演唱會的曾沛慈表示接下來的時間要好好陪伴家人,並充電為明年即將推出的新專輯跟全新戲劇作品做準備。被問到生日當天會許下什麼願望,曾沛慈則霸氣表示:「當然是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還有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年輕啊!工作跟保養一樣重要,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