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施易男分享凍齡秘訣 打造浪漫「長春」料理

分享
(圖/【開元食品新聞稿】已得到甜點證照的「施老師」不但展現出專業架勢,也跟主廚們輕鬆地分享彼此的料理經驗,並一起完成一道道令人驚艷的作品)

【WoWoNews】為提供店家們更多料理、甜點及飲品的創意靈感,開元食品首次以雙廚概念,由開元技師群及手信坊主廚等,搭檔素有「甜點王子」稱號的藝人施易男,一起在開元創意中心拍攝一系列「型男主廚到開元」料理影片,透過長春專用脂系列商品的應用,製作了「雙風味水果蓋奶」、「不能莓有妳」、「桃小町」及他最拿手的「浪漫玫瑰馬卡龍」。影片中,施易男還大方分享凍齡的小秘訣,就是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因為迷上做甜點,他總能在過程中得到滿滿正能量,讓身心靈都能得到最佳滋養!

開元食品推出的長春專用脂系列商品,用不同的顏色包裝來簡稱代表不同的做法的專用脂,以濃稠度適中、化口性佳、容易操作,長期受到店家們的喜愛。此次特別邀請甜點王子施易男拍攝一系列「型男主廚到開元」影片,每支影片分別以店家們最熟悉的長春專用脂系列包括紫、綠、桃、黃色包裝的長春專用脂,製作出兼具視覺與美味的飲品、料理與甜點。

在這系列影片中,施易男分享對於長春商品的美好使用感受,整個拍攝過程中,已得到甜點證照的「施老師」不但展現出專業架勢,也跟主廚們輕鬆分享彼此的料理經驗,並一起完成一道道令人驚艷的作品。當天在拍攝現場,常可聽到「施老師」忍不住就哼上幾首浪漫情歌,運用長春專用脂系列商品做料理有多快樂,從現場飄揚的旋律就是最溫柔的證明。
(圖/【開元食品新聞稿】施易男與開元技師Wendy共同手做「不能莓有你三明治」搭配時下超夯的「瀑布溫沙拉」)

除了常保心情愉快外,一直保有男神形象的施易男也很重視健康的飲食,首先,施易男與開元技師Wendy共同手做「不能莓有你三明治」搭配時下超夯的「熔岩起司溫沙拉」,三明治中以煮熟馬鈴薯過篩加入「長春(綠)烹調專用脂」增加滑順與綿密口感,拌勻揉成泥,疊上酪梨、草莓,即成為美味的沙拉三明治,再同樣以可以靈活運用於料理中的「長春(綠)烹調專用脂」,做成像瀑布般的熔岩起司醬,淋在生菜上,就成了一道滿足眼睛和味蕾的輕蔬食套餐,運用小巧思就能讓顧客發出驚嘆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