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衝衝衝」敲金鐘 曾國城:20周年辦桌饗觀眾

分享
(圖:天才衝衝衝金鐘獎得獎_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徐乃麟)

【WoWoNews】華視《天才衝衝衝》開播12年來首次入圍就榮獲第53屆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獎」,華視大家長莊總經理特別為節目送上金鐘獎座,更感謝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讓華視再添一座金鐘獎座,期許在金鐘獎的加持下,讓節目更上一層樓明年再連莊。而於獲獎後更加入生力軍,新主持人徐凱希也激動表示:「衝衝衝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節目,更在加入後就獲獎真得很榮幸,會在兩位大哥身邊認真學習!」

而當天於金鐘典禮上為頒獎人的曾國城激動表示:「當天把獎座交給總經理時,覺得是個很好的緣分,今天再把得獎的喜悅傳承給乃哥,希望明年繼續連莊!」曾國城很開心有這個如此有意義的節目,很榮幸的能陪著很多觀眾一起成長更富有寓教於樂,讓他與乃哥總有活得越來越年輕的感覺,更讚賞張文綺一路成長變得越來越伶俐,也非常看好新主持人徐凱希,更希望節目能做到20週年要舉辦流水席宴請觀眾!

而主持人徐乃麟感謝華視對《天才衝衝衝》12年的支持,更表示看了不同節目開開停停,很少節目如《衝衝衝》一般,與觀眾朋友如此親近,其中經典的TEMPO單元系列,許多單元在一般民眾的團康活動及尾牙中都能一起玩,是十分難能可貴的。另外張文綺也十分感性表示,謝謝兩位大哥對她的高包容度,更希望若有機會入圍主持人獎,能請兩位大哥帶著她及凱希一同走星光大道,曾國城笑說:「你可能要去乃哥家接他」笑翻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