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黃金年代》余天綜藝梗+經典歌 再創音樂綜藝經典

分享
(圖-黃金年代-余天 許富凱 陳盈潔)

【WoWoNews】華視全新音樂綜藝節目《黃金年代》今(4)日舉辦媒體試片會,主持人余天回憶起從前許多好歌因歌詞內容而被禁唱感慨不已,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有感而發表示,當今電視節目製作環境大不如前,希望觀眾能踴躍打開電視多多支持《黃金年代》,讓優質的歌唱節目得以持續播出,造福愛聽歌、愛唱歌的朋友,也讓更多藝人朋友有舞台可以發揮。

華視全新音樂綜藝節目《黃金年代》本週日晚間九點將於華視主頻首播,節目中好聽的歌曲,以及主持人和來賓妙語如珠擦出的火花,驚喜連連!現場許多耳熟能詳的老歌,更是讓與會的嘉賓驚喜萬分,回味無窮。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感慨當今的環境製作電視節目實屬不易,比起現在廣受歡迎的中國、南韓綜藝節目,資源集中的情況下,自然能做出大受市場歡迎的高成本、高規格節目。這回華視不畏市場寒風,打造全新的綜藝節目《黃金年代》,除了喚起年紀較長的觀眾朋友的回憶,更要讓年輕人了解過去經典歌曲的背景與故事,肩負起音樂傳承的責任。主持人余天現場也憶起過去,自己曾因<我需要安慰>一歌中出現「遍地荊棘,把我刺傷」而被禁唱禁演,而如今環境自由開放,余天也呼籲說:「現在這個環境讓我們可以很開心的唱歌,而且節目很有誠意,將帶給大家一個半小時的經典歌曲宴饗,希望喜歡聽歌的朋友都來支持!」

《黃金年代》首集邀請到選秀節目出身,如今都已大放異彩的新生代歌后曹雅雯、許富凱、張文綺。幾人討論起出道至今金曲獎得獎紀錄,王彩樺忍不住虧說:「曹雅雯出道八年就封后了,余天大哥唱了五十四年連一個都沒拿到!」余天聽聞不以為意地霸氣回應:「我對得不得金曲獎也沒興趣啦,沒得也是紅到現在啊!」曹雅雯想起當時參加選秀比賽時,對陳盈潔風格鮮明的評審方式格外印象深刻,現場還模仿了一段陳盈潔講評完摔麥克風的瀟灑模樣,沒想到節目也邀請到了歌壇大姐大-陳盈潔。製作單位準備了陳盈潔過去的黑膠唱片作品,封面上女歌手身材白皙妖嬈,讓余天開玩笑地再三確認:「這真的是陳盈潔嗎?妳後來出了什麼事變現在這樣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