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親密陌生人》勇奪南韓首日票房冠軍 隱藏版聲優大有來頭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親密陌生人】劇照_李瑞鎮(左二)、趙震雄(右二)在片中飾演結交40年的好友)

【WoWoNews】今年下半年最火熱的話題韓片《親密陌生人》,不僅在南韓的預售率奪冠,昨日(10/31)正式在南韓上映,更一如預期,擊敗蟬聯多日冠軍的古裝活屍電影,空降首日票房冠軍。本片以絕佳的好評口碑持續打破紀錄,並吸引眾多演藝圈當紅藝人以實際行動集氣為電影應援。本片主要演員聽聞台灣也將緊跟南韓檔期,在明日(11/2)盛大上映,更在忙碌的宣傳期中,主動為台灣影迷錄製影像留言(https://youtu.be/69bK_hxCXKU),李瑞鎮在影像中保證電影「有著無法預測、超乎想像、不可思議、捧腹大笑的內容。」趙震雄更相約「大家電影院見!」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片七位當紅演技派的主要演員之外,片中的「隱藏版演員」更是大有來頭,集結李順載、羅美蘭、曹政奭等人獻「聲」演出,主要演員事後得知,更驚訝原來自己是在跟他們對話。
 
《親密陌生人》描述三對看似完美的情侶,以及另一位單身漢友人,在一場喬遷聚會中玩起「公開手機」遊戲,不料此舉卻讓眾人深藏內心的秘密紛紛曝光,更讓他們的關係面臨崩解。全片在爆笑之餘,蘊含真實到讓人頭皮發麻的愛情、友情、夫妻關係、父母與子女養育議題;尤其當手機內容曝光時,那不可預測的驚人笑料更是擄獲全世代觀眾共鳴。尤其本片在南韓正式上映前,就搶先在首爾、大田、光州、大邱、釜山等五個城市舉辦試映會,創下近90%的滿意度,以及89%的推薦度,就連李多熙、徐令姬 、鄭多彬、朴素丹、高雅羅、李政宰、鄭雨盛等南韓演藝圈當紅影星,也都在觀賞完後貼出應援照,鼓勵觀眾進戲院觀賞這部別具話題的愛情驚悚片。
 
挾帶火熱話題與討論,本片也在上映前持續穩坐預售率冠軍寶座,並在樂天、CGV等連鎖影城,以及Interpark、yes24、naver、daum等預售網站上大放異彩。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資料統計,本片不負眾望,在昨日上映首日就空降首日冠軍寶座,首日並吸引超過27萬觀眾入場搶看,業界也預估本片將順利榮登首週票房冠軍。令人振奮的是,本片七位主要演員聽聞台灣即將上映,也特別抽空錄製影像留言問候台灣觀眾(https://youtu.be/69bK_hxCXKU),更大方在官方場刊中簽上自己的名字,準備送給台灣影迷,欲知如何獲得演員親筆簽名場刊,請留意台灣片商的臉書粉絲團(https://pse.is/BMCU9)。
 
《親密陌生人》不只影像中看到的主要演員,就連打電話過來的「聲音演員」也大有來頭!有「國民爺爺」之稱的李順載,在片中獻聲詮釋尹卿鎬的父親,以及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鎭的高中老師。聽到李順載在電話另一頭,用嚴肅的聲音對弟子們感到驕傲和不滿,聲音演技震撼全場。女演員羅美蘭則在片中詮釋廉晶雅的文學班友人,用聲音傳遞不可告人的八卦,嚇得廉晶雅冷汗直流,甚至不小心鬧出「水洗手機」的搞笑場面。至於人氣男星曹政奭則用聲音詮釋松昰昀的前男友,用聲音完美表現前男友的悶聲悶氣,讓觀眾聽得爆笑不已。據悉,本片七位主要演員,在拍攝時也不知道那是曹政奭的聲音,以至於後來身份曝光當下,眾人都為之驚嚇不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