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汶萊唯一黑糖飲品 米塔黑糖前進汶萊

分享
(圖/簽約照)
【WoWoNews】『米塔集團』擁有超過30年的餐飲直營店經驗,旗下九大品牌--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米塔手感烘焙、集客人間茶館、神田日式串燒食堂、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黑糖,發展多元且豐富的餐飲市場。以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於新產品研發、營運與組織創新。並因應不同的商圈形態與消費模式,設立不同類型的餐旅門市,打造最強大的餐旅王國。

外帶冷飲市場百家爭鳴,近年標榜養生的「黑糖飲品」擄獲消費者的心,「米塔黑糖珍珠鮮奶」採用台糖原料每日手工炒製,堅持古法炆火黃金1,440次不斷拌炒,香甜滋味而不膩。黑糖蜜製珍珠八道工序,使用黑糖蜜工法釀製入口甜香Q彈,層次迷人,在國內飲品中脫穎而出。成立2年即受到誠品邀請進駐誠品南西、桃園統領等知名百貨商圈,第九間門市—微風本館店於12/1開幕,成為業界以黑糖產品聞名的領先品牌。

米塔集團也積極向海外前進,11/9與汶萊總代理簽約,合約授權YMS Enterprise總經理Chin Pak Voon。Chin Pak Voon為汶萊華人,畢業於澳大利亞Queensland University並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在汶萊擁有數家公司經營權。其中SK Communication Services為當地知名通訊公司,合作廠商跨及百貨公司、超市、零售店、餐廳和快餐連鎖店餐飲,SK提供專業服務式端點銷售系統(Point-of-Sales),協助合作廠商優化、合理化和革新舊有業務方式,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Chin Pak Voon極度重視與看好本次與米塔黑糖的合作,故於汶萊當地成立YMS Enterprise (YMS企業),在專業團隊的規劃下,計畫於汶萊開設5家直營門市,並將版圖拓展至東馬。

因汶萊人民喜甜食,黑糖飲品非常適合當地市場需求,且根據英國研究機構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研究顯示,2017年後,東南亞成為餐飲服務產業在國際擴張的四個主要目標區域之一。分析後有以下優勢:人口帶動消費力、預見都市擴張商機、新富中產階級崛起、網路普及提昇觸及率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