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分秒幣爭》 國際巨星文森卡索重量級加盟演出 天后金憓秀一秒成萌粉

分享
(圖:文森卡索飾演IMF總裁)
【WoWoNews】韓國年度強片《分秒幣爭》集合韓國影壇男神劉亞仁及超級天后金憓秀超強卡司聯手合作,演出1997年面對金融風暴衝擊下,南韓從政府到民眾面對這場改變命運的危機中不為人知的秘密。除了有韓國演技派巨星演出外,劇組會邀請到國際巨星文森卡索加入演出陣容,演出全片影響韓國經濟生殺大權的核心人物,金憓秀得知可以與他演對手戲時非常開心,更一秒成粉絲說:「他出現時好像有自帶BGM(背景音樂)般,一切都成了慢動作的感覺啊!」

《分秒幣爭》中除了集合韓國最強演技組合,更邀請了法藉國際巨星文森卡索加入演出陣容,扮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總裁,讓電影更受期待。當初劇組覺得IMF總裁是個非常專業及強勢的角色,在談判時,因放眼全球經濟,而霸氣提出非常強硬且嚴重影響韓國民生的不合理條件,演技上除了要消化大量的金融專業用語,必需在電影中和金憓秀強力抗衡,更要以壓倒性的氣勢演出這場關鍵的重頭戲,讓他們苦思許久,電影製片透露:「我們是在毫無策略的狀況下,直接大膽的向文森卡索的經紀人提出邀請。本來以為成功機會不高,沒想到他會同意到韓國加入演出。」

文森卡索是法國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在法國代表作品無數,更成功打進好萊塢市場,接連演出《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黑天鵝》、《神鬼認証:傑森包恩》等知名作品,尤其是《黑天鵝》中演出不斷挖掘芭蕾舞者內心陰暗面的魔鬼教練,讓觀眾印象深刻,他獨特的演技不但獲得觀眾喜愛,成為國際知名的演員,更曾多次獲得法國凱薩獎提名的肯定。

韓國電影發展越來越興盛,更打出亞洲市場,成為世界性的作品,讓許多電影紛紛力邀國際級巨星加入演出陣容,像是《救援》系列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就曾與李政宰合作《代號:鐵鉻行動》,有了好萊塢票房巨星加入,讓電影充滿話題,另外像是韓國名導奉俊昊執導的《末日列車》,讓仙級的蒂妲史雲頓改頭換面演出,讓粉絲大呼驚喜,而轟動亞洲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則是邀請德國資深演員湯瑪斯柯瑞奇曼加入,演出深入韓國光洲進行真實採訪的外媒記者,都為電影增色許多。而《分秒幣爭》有了文森卡索的加入,同樣讓電影更受到矚目。


而《分秒幣爭》是文森卡索首度接演韓國電影,他表示因為對詮飾IMF總裁的挑戰感到新鮮,也對韓國文化充滿好奇,更覺得劇情非常引人入勝的各種因素下,決定要接下這個工作。他特別有感觸說:「過去的事件怎能對現在還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力,我們現在還有受著和當時一樣的苦嗎?我想可以透過這部作品,也能學習到韓國當時的許多情況。」

有了文森卡索的加入,讓全劇組為之振奮,金憓秀也表示得知這個消息時,非常興奮,一直問導演說:「真的嗎?是真的嗎?怎麼可能啊!」她形容第一次見到文森卡索時,讓她瞬間變小粉絲:「會覺得那真的是文森卡索嗎?他彷彿自帶BGM(背景音樂)般,讓我覺得一切都好像變成慢動作般的不真實。」同樣和文森卡索有大量對手戲的趙宇鎮也說:「一見到他,真的會有種慢動作的感受。」但金憓秀笑稱自己還是撐住專業演員的態度,「他演戲時,我外表假裝很鎮定做自己的事,其實一直在偷看,內心一直想著『喔~~原來是可以這樣演啊!』,一直觀察他。」但對戲時,金憓秀和趙宇鎮也拿出爆發力十足的演技,與文森卡索上演精彩的談判攻防場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