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Erika熬兩年孵出《天鵝說》 備束脩六禮送「恩師」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

【WoWoNews】「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 劉艾立2018年全新專輯《天鵝說》已正式發行!而就在今天,Erika也在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不但現場一展唱功讓觀眾感受她的舞台魅力;專輯製作人黃韻玲今也現身為Erika加油打氣,而Erika也送上傳統「束脩六禮」以徒弟身份送上給老師的謝禮!不僅如此,今華納音樂也悄悄為Erika準備了一段來自美國家人所錄製的祝福影片,更送上一隻粉紅色天鵝模型,打開後竟是一張到台北到洛杉磯的來回機票,讓Erika當場差點噴淚,直呼公司太貼心;收到禮物後,Erika也興奮的開始規劃起返家的行程!

睽違兩年,Erika在今天發行全新專輯《天鵝說》,藉由專輯,Erika除了闡述她這兩年來的心情及變化;更收錄了五首創作,讓人看見她有如天鵝般的蛻變!而今Erika也出席發片記者會,一開場即獻唱專輯中由獅子合唱團鄒強所打造第二波輕快主打〈哪邊涼快哪邊待〉,游刃有餘的唱功令在場觀眾十分驚艷!此外,現場也回顧了Erika出道以來的大事紀,包括2017年以首張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及2016MTV亞洲大勢歌手、2017 HITO聲猛演繹新人...等,優異的成績可見Erika是華語樂壇中不可忽視的新生代耀眼新星!而Erika今也分享自己這出道至今這兩年來的心情,除了大家所看見她開朗的一面,其實Erika也曾經歷低潮,記者會上她大方聊到這些日子來也曾懷疑自己是否能做的到大家的期待,甚至一度有點憂鬱;而經過這段時間的調適,現在的她已能開始放開心胸、有話直說的做自己,這也讓Erika覺得自在許多,一切也像是天鵝蛻變前的掙扎過程,過程也許並不那麼美好,但該屬於自己綻放的那刻一定不會遲來。
(圖/華納音樂提供)

剛開始嘗試創作的Erika,在這次新專輯中也收錄了五首創作,提及創作的過程,Erika表示自己最感謝的人正是這張專輯的製作人黃韻玲-小玲老師,聊到自己一開始寫歌的時候很沒自信,最後是因為小玲老師的鼓勵才繼續勇敢寫下更多歌。而今天小玲老師也驚喜現身為Erika打氣,Erika更以「徒弟」身份,送給「恩師」小玲老師一籃子傳統的「束脩六禮」,代表著對她滿滿的感謝,裡頭包含了肉脯、芹菜、紅豆、蓮子、龍眼、紅棗,而籃子底下也暗藏驚喜,放了兩個裝有藍色啤酒的杯子,也是Erika向小玲老師過去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藍色啤酒海〉致敬!小玲老師也稱讚Erika非常有天份,雖然還是創作新手,但所寫下的歌其實一點都不輸給線上專職的創作者,更鼓勵這位「徒弟」未來一定要繼續寫歌,將來一定前途無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