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醬香獨具的古早口味 「麵擔秄」美味飄香、獻溫情

分享
(圖/「麵擔秄」發表會現場照)
【WoWoNews】2018年是乾拌麵百家爭鳴的一年,不斷有乾拌麵新產品推出上市,但產品不外是麵體加上油醋包的組合,同質性很高。麵達人食品秉持著對古早味的堅持,提出【醬拌麵】新主張,以「醬料包」取代一般油醋包,且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對麵攤的記憶,特以「麵擔秄」為品牌,推出三種古早口味的醬拌麵,並於2018年11月1日於新光三越A4館B2舉辦產品上市及微電影發佈記者會。此外,為關懷弱團體,「麵擔秄」上市後銷售盈餘的1%將捐贈給公益團體,今日活動現場,台北市華真扶輪社發揮愛心特別認購100箱捐贈給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將發放給該基金會長期關懷照顧的對象。
(圖/「麵擔秄」發表會現場照)
(圖/「麵擔秄」發表會現場照)
「麵擔秄」以古早口味推出三款醬料包,依不同的口味搭配不同寬度的麵體,使醬料和麵體的口感搭配可以相得益彰,三種口味分別是「老街古早乾麵」、「將軍炸醬麵」和「老虎麻辣拌麵」。麵擔秄的「醬料包」之所以與眾不同,是因為遵循古早口味為出發點,使用多種天然辛香料滷製而成,調和大豆製成的肉燥口感,調配出古早醬料配方的「醬料包」+「乾燥包」,絶對不同於市面上很多品牌以簡單的油醋包調味,或者強調蔥花的乾燥包。麵擔秄的麵體傳承古法,採用南部日曬手工麵條,非油炸,更健康,採用獨創波浪型麵體,耐久煮不易斷麵,香Q彈牙,使用於拌麵,有更能充分吸附醬汁的特點。麵擔秄在上市前舉辦上百場試吃會,累積近萬人的試吃經驗後才正式上市,口味及品質都經過消費者的認同,才進行正式銷售,特別於全省新光三越百貨「美麗市場」首賣!
(圖/專業廚師現場示範)
(圖/老虎麻辣拌麵)

麵擔秄發表了「將軍篇」的微電影,以民國38年大陸來台的老將軍為背景,訴說著在麵攤發生的感人故事,一碗麵道盡了一世的滄桑,簡單的人情味,卻是一世的情份。微電影將發表在YouTube;並將舉辦麵擔秄微電影徵稿比賽,分為「麵擔秄故事組」及「麵達人創意組」,歡迎愛好微電影製作者或喜愛煮麵具有創意料理者報名參加,詳細簡章報名表請上 麵達人官網www.numaster.com,點選"活動訊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