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跨年旅遊新選擇 前進馬祖賞離島風光

分享
(圖:五福旅遊提供/馬祖芹壁村)

【WoWoNews】馬祖列島就像灑落在海上的一串珍珠,閃耀著質僕而且獨特的光芒,除了國際知名美景覽眼淚聲名大噪外,其實還擁有許多人文與自然風景之美,南竿的北海坑道可以體驗馬祖特有的搖櫓船,沿途欣賞壯闊坑道風光,意想當年全憑人力一鑿一斧挖掘花崗岩壁而成之艱鉅。

島上的天后宮有著世界最高的石雕媽祖像;北竿的芹壁村號稱「馬祖地中海」,依山傍海的芹壁聚落,在馬祖的藍天與艷陽下,一棟棟花崗岩砌築的石厝,極具特色的傳統建築,儼然化身成為希臘般的美景,也是近日IG高人氣的旅遊打卡點,遊覽馬祖不僅能感受昔日的戰地風情,欣賞傳統建築與自然美景,還能品嚐馬祖道地的老酒麵線,以及各式特色小吃:福州魚丸、魚麵、繼光餅、紅糟料理…等。

跨年四連休假期,不想待台灣本島人擠人,就來趟馬祖深度之旅吧~在機位一位難求的連休期間,五福旅遊保證有位,推出「馬祖南北竿。芹壁。北海日間搖櫓3日」,12月29及30日出發,不需額外請假6人即可成行,今年就到馬祖跨年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