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三位大叔同台尬歌藝 周治平、黃大軍、王中平領歌迷回味「1993」美好年代

分享
(圖:尚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周治平、黃大軍、王中平)

【WoWoNews】1993年是華語流行樂壇非常興盛的年代,那一年的「金曲龍虎榜」當中⋯吻別、花心、求婚、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結髮一輩子、情生意動、用心良苦、海鷗飛呀飛、和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等等經典歌曲,至今仍是我們最難以忘懷的旋律。

就在歲末年終29日,周治平、黃大軍、王中平這三位華語流行樂壇重要的音樂人,相約在台北的這個浪漫夜晚,與久違的歌迷相聚,演繹了許多動人的歌曲,唱出了那些年許多精彩的記憶詩篇。

三位歌手一登場,帶來齊秦所演唱的「蜉蝣」,彷彿將時光隧道瞬間拉回到了那個流行音樂的美好年代。台上默契極佳的三人完美的搭配著合聲,演唱「我把心遺落在1993」聽得台下觀眾也都一起開口唱著。

太久沒有這麼過癮,一口氣連唱好幾首經典歌曲的王中平,當「向天要一點愛」、「天知道我愛你」、「空笑夢」編曲當中的嗩吶聲一出,王中平高亢嘹亮的歌聲,撩起了聽眾們激動的雞皮疙瘩!而平時讓人覺得總是木納忠厚的王中平,卻也能在台上妙語如珠,逗得台下觀眾笑聲掌聲連連!
(圖:尚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黃大軍、王中平)

接著登場的黃大軍老師,不僅帶來了不少為許多藝人量身打造的百萬金曲,更邀請了兩屆金曲歌王徒弟 陳建瑋合唱「結緣茶」,也請出久未露面的 江念庭合唱「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
(圖:尚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方季惟)

演唱會精彩不斷、高潮連連⋯接著上場的特別來賓 方季惟演唱著1993年黃大軍的作品「海鷗飛呀飛」並與台下的熱情觀眾一一握手,更在眾多的聽眾席中赫然發現許多隱身的大明星⋯曾淑勤、柯以敏、王瑞霞、小百合周月綺、何戎夫婦、徐薇老師、崔佩儀等演藝圈好友,都來支持這場難得的音樂會!
(圖:尚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王中平)

擔任壓軸演出,自認為歌藝不如王中平、寫歌不如黃大軍、而號稱只能以「顏值」征服觀眾的周治平,一連幾首的組曲,卻是唱得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當「青梅竹馬」第一句唱起,那激動的掌聲及歡呼聲,在現場的聆聽,確實會讓人眼光泛起幸福的淚光!
(圖:尚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周治平)

演唱會尾聲,由周治平、黃大軍兩位金牌製作人,特別推薦介紹出王中平的女兒韓菲,合唱「一天一點愛戀」。這不但是具有特殊意義的背書、與傳承,也接續了下一代優秀的年輕音樂人,要繼續為台灣的流行音樂創造出更精彩的一頁。
(圖:尚時代文創娛樂工作室提供/王中平與女身韓菲)

節目最後在三位大叔歐巴的大合唱「火車快開」輕鬆愉快的節奏氣氛下,和熱情的安可聲中畫下了完美句點。期待下一次更多經典的歌手、歌曲一起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再次細細品味,這些年我們仍舊聽的那些歌⋯「我把心遺落在1993」演唱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