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江宏傑響應寒士吃飽30 邀民眾下載貼圖作公益助人安尾牙

分享
(圖/江宏傑與幸安國小桌球隊及敦敘工商同學一起出任務做益公)

【WoWoNews】為募集「第29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經費,人安基金會與插畫家「喂,wei」攜手合作,推出「讓我們一起wei寒士圓夢」公益貼圖,邀請世大運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號召粉絲朋友們一起做愛心。

世大運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熱心公益,特地前來擔任公益大使,於今天(12/6)在明曜百貨1樓戶外廣場,帶領幸安國小桌球校隊及惇敘工商學生一同出任務,邀請現場民眾「下載貼圖做公益」,所得作為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經費。江宏傑說,自從結婚生子後,家人團聚在一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很幸運能夠跟家人一起團圓吃年夜飯,但對有些人來說是很困難的,聽到這樣的事情感到有點心酸,很開心能夠擔任寒士吃飽30的愛心大使,希望能號召更多人站出來,幫助寒士。

江宏傑得知人安尾牙經費募集困難,不但允諾出席活動號召,更捐出車馬費支持響應,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懷弱勢,以一已之力幫助寒士朋友。現場也有熱心民眾聽到江宏傑號召下,當場下載貼圖並捐款支持。

幸安國小桌球隊及惇敘商工學生在江宏傑及「喂,wei」玩偶的帶領下,高喊「下載貼圖作公益,寒士尾牙我出力!」分頭邀請民眾下載公益貼圖。在任務完成後,大家一起高呼「下載貼圖做公益,同助寒士過好年」,盼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寒士尾牙。幸安國小桌球隊林冠廷主任表示,希望小朋友可以透過這次的公益經驗,從中學習到幫助弱勢的精神,從小培養助人的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