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李宣榕克服「恐男症」 拍攝《女力》宣傳照十指緊扣又搭肩

分享
(圖/《女力報到》 李宣榕克服「恐男症」十指緊扣又搭肩)
【WoWoNews】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飾演班長的李宣榕在戲裡戲外始終單身,有「恐男症」的她自從拍了《女兵日記》後學會克服與男生近距離的接觸。日前拍攝《女力報到》宣傳照,大膽與學長(博焱 飾)十指緊扣,表情十分自然。

《女兵日記》是李宣榕的第一部戲劇,她說自己沒有想到一演戲就能在陽氣那麼重的軍營拍攝七個多月,久而久之讓她慢慢克服與異性接觸的恐懼感。近日拍攝《女力報到》宣傳照,劇中學長周學文(博焱 飾)和鄭光興(游小白 飾)故意惡整李宣榕,與她十指緊扣、勾肩搭背、頭貼著頭各種近距離拍照姿勢,沒想到李宣榕都可以接受,她笑說:「拍了這麼久,我已經免疫了。」

感情單身的李宣榕在《女兵日記女力報到》中有一個很暖心的學長對她不離不棄,讓她相當感動,她說:「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男生對她,她一定會敞開心嘗試著交往看看。」耶誕節、跨年要到了,李宣榕將在工作滿檔中渡過,也因為忙碌加上天氣的變化讓她得了重感冒引起支氣管炎,這幾天一拍完戲就衝到醫院裡看病拿藥,深怕沒有聲音影響拍戲進度及後面的演唱活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