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女人我最大》新加坡版大獲好評 藍心湄榮獲星和視界《最佳主持人獎》

分享
(圖/藍心湄獲頒最佳主持人獎)
【WoWoNews】TVBS製作的《女人我最大》,不只是台灣領銜的時尚美妝節目,2012年起授權給新加坡星和視界有線電視(StarHub TV),推出新加坡版《女人我最大》後,在海外地區也獲得廣大迴響與好評,主持人藍心湄今年再度獲得新加坡觀眾的肯定,獲選2018年度大獎「星和璀璨星光夜」的《最佳主持人獎》。藍心湄謙虛地表示,自己能夠一邊做喜歡的工作,並同時幫女性朋友解決各種問題,是一份難得的榮幸。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氣溫很高,但藍心湄穿上法國帶回的黑色羽絨外套搭配駝色及膝長靴走上星光大道,不改大膽前衛的作風,讓紅毯主持人驚呼「心湄姊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時尚的氣息。」被問及為何穿著羽絨外套走上紅毯,藍心湄幽默地說「呼應今天是華人的冬至,我就穿著巧克力湯圓裝。」讓主持人大笑,藍心湄接著補充,小露左側香肩的穿搭方式,「是為了透氣啦!」巧妙風趣的應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頒獎典禮上,當主持人聶雲唱名藍心湄時,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藍心湄於領獎時,已換上典雅黑色深V半透明套裝,搭配黑色高跟鞋,接獲獎座後感性地說,《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在台灣已邁向第17年,感謝所有觀眾朋友的支持,和所有達人老師的分享。「很佩服許多人不顧形象地上節目告訴大家自己的困擾,我在做一件我很喜歡的工作,但卻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困擾、少花冤枉錢,這是我最大的財富。」幽默謙虛的得獎感言,也讓所有觀眾再次見識到時尚女王的風範。

22日在新加坡舉辦的「星和璀璨星光夜」,是新加坡唯一的有線電視業者星和視界所主辦的年度大型頒獎典禮,針對星和視界當年度播出的娛樂和戲劇節目,頒出包含最受矚目男女藝人、最佳節目及主持人等共13個獎項,獲獎者來自新加坡、台灣、香港、韓國及中國大陸等亞洲各國。頒獎典禮上眾星雲集,主辦單位表示,頒獎除了要肯定演藝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之外,更期盼獎勵所有台前幕後的製作單位,期待創作出更多優異的節目內容,呈現給全亞洲的觀眾朋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