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鍾瑶分享肌膚美麗秘訣 化身水中女神詮釋星采形象

分享
(圖:星采醫美提供/鍾瑤出席星采醫美保養品代言記者會)

【WoWoNews】從《姊的時代》周凱婷的自信魅力,到《艾蜜麗的五件事》小艾的古靈精怪,演員鍾瑶揣摩各種角色都能到位,鍾瑶外表看似高冷不可攀,其實私下的她個性爽朗又帶點浪漫,問到鍾瑶覺得自己和哪位劇中角色最相似,鍾瑶大方分享:「艾蜜麗以及周凱婷兩個角色的感情觀和生活態度,其實都和我有相像之處,每一個角色都有我自己個性的影子。」在新戲《艾蜜麗的五件事》中,鍾瑶飾演的女主角小艾意外撿到瓶中信,鍾瑶興奮的說:「如果我要寄出瓶中信,我會想寫考取船駕駛執照、能憋氣四分鐘、學鋼琴、炒一桌超厲害的中式料理、開一家餐廳。」


今(12/14)日鍾瑶出席星采醫美保養品代言記者會,現場並首播代言廣告影片,影片中,鍾瑤深入水中詮釋品牌形象,熱愛水上與戶外活動的她,談到當接收到代言的星采醫美保養品,將安排她在水下拍攝形象廣告時,她相當期待,只是到了正式拍攝之前,卻不小心得了重感冒,即便如此,鍾瑶相當敬業地表示:「以往我最怕的就是遇到水溫過低,但這次星采醫美保養品團隊選在溫水的泳池的地方拍攝,非常照顧我,是我在水中拍攝過最舒服的一次,超級開心!」;此次星采醫美保養品的形象廣告主題為,在水中展開一場如仙境般的奇幻旅程,也將女性的堅定真我及柔情,完美呈現於鏡頭前,鍾瑶說:「過去拍戲時有相當多的經驗要在水裡面把眼睛睜開,但這一回要能夠在水裡面,呈現完美的表情及優美的肢體,是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
(圖:星采醫美提供/鍾瑤星采CF廣告照)
喜愛運動與大自然的鍾瑶,皮膚依舊維持吹彈可破,鍾瑶透露:「清潔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保養步驟,尤其非常推薦星采的卸妝潔顏幕絲,質地相當清爽清潔力也足夠,重點是成份天然,洗完後臉上的負擔非常少,讓我在進入保養程序時,不再需要用太多保養品,尤其是因為拍戲時常上妝的時間很長,臉上保養品的負擔就要更少。」而時常要熬夜趕戲的鍾瑶也說:「熬夜拍戲時膚質的狀況多少會受影響,所以保濕很重要,我很迷戀天然及帶有精油成分的保養品,在洗完臉後,我會使用含有角鯊烯與神經醯胺的星采奇肌修復菁粹,當作保養第一步,只要一滴就可以深層修護,清爽的小分子讓肌膚瞬間吸收,後續保養效果提升,很適合懶惰保養的我,當然保持心情愉快及排便順暢,就會讓膚質變好!」

為了因應耶誕與新年送禮旺季到來,鍾瑶這次與星采醫美保養品共同發想出神祕智能販賣機,透過簡單的步驟,即可免費獲得每盒價值千元的驚喜好禮,內容物包含星采醫美等級保養品,與星和愛漂亮美顏館醫美級美容療程等多項好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