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選舉熱有夠夯!玖壹壹穿競選戰服發表《搏感情》政見

分享
(新聞提供:混血兒娛樂)

【WoWoNews】相隔19個月,「平民天團」玖壹壹在12月發行第四張全新創作大碟《搏感情》, 強調「真心唱乎你聽 懇請大家支持」,年底唱片市場熱鬧沸騰,面對眾多天王天后發片較勁,11首新歌於12月5日搶先數位上架!實體專輯則在12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現場首波販售。玖壹壹從家鄉大台中發跡,魅力狂燒全台傳達出台灣味與人情味,玖壹壹邁入出道第10個年頭,從最基層、不到10人的場子唱起,一步一腳印在地深耕,有歡笑、酸語但三人秉持一貫誠懇態度,呼應台灣今年選舉年的時勢,把做音樂當作職志,在舞台上奉獻、服務廣大粉絲,絕不辜負粉絲的支持!《搏感情》裡每一首歌都是他們要說的話,如同政見理念一般,未來將帶著這些歌曲心血到各個城市、大小舞台表演,與現場粉絲締造更美好的回憶與感情,健志感性總結4張專輯:「第一張代表勇氣、第二張代表毅力、第三張為了自己、第四張為了every body。」獻給所有粉絲。

封面視覺設計以玖壹壹從台中出發,走向各地、唱給大家聽的精神為主,適逢選舉年,專輯封面照片跟內頁以符合競選海報的風格為 主,傳達出挺你、挺我、挺玖壹壹的概念,三人特別取樣政治人物競選背心,繡上「大台中」、「混血兒娛樂」Logo、三人以本名 上陣,黑背心搭配金色繡字、場景拉到台中知名的第二市場拍攝相當有意思;三人分別做了競選旗幟、還拍攝傳統競選海報,各自喊出政見口號:「我是洪瑜鴻(春風),有我台中會繁榮」、「我是廖建至(健志),我愛台中市」、「我是陳皓宇(洋蔥),你的事我處理」展現出對大台中的美好展望;這次音樂分別與天王羅志祥、時尚才女Dizzy Dizzo蔡詩芸及地球才子NEOSO合作,透過與不同人合作所產生的火花來增加專輯更多的豐富性。

新專輯首波強勢主打《鄉下來的》充滿濃濃向上奮發力量,從歌曲看見年輕人闖蕩社會的心聲,更聽見成功背後的辛酸,就像很多企業大老闆 一樣,無論是否生在鄉下、或都市,出門做事都得憑藉著「努力」、「誠懇」與「用心」,在外交朋友要懂得「情」、「義 」、「理」,即便在打拼的路上有許多風風雨雨,但只要咬牙一撐,有天你將會光榮返鄉,玖壹壹這十年來在演藝圈打拼時,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有負面新聞的衝擊、鄉民黑函攻勢,甚至有許多人無時無刻總是在酸他們,但他們學會樂觀面對,堅持自己的音樂個性,唱出自己想唱給大家聽的歌曲。問到三人的終極願望, 健志回答:「最終的夢想,目前還沒想到,希望大家平安、順心」;洋蔥則說:「我覺得現階段已達成我近期的目標,獨立完成製作一 張專輯《搏感情》」;春風則是笑而不答;MV在台中傳統市場拍攝,動用所有資源「烙人」超過百位以上的朋友前來力挺,展現出專屬玖壹壹的知心夥伴氣勢,其中導演特別安排春風有場在按摩床的互動戲,只見春風豔福不淺,性感女模在他背上按摩、更直接把春風浴袍褪下,他搞笑說:「混了那麼久,終於拍到床戲了!」至於第一次拍床戲感想? 春風4字回應,「有點害羞」,至於下次尺度能否更大?他回應「作為專業演員,一定會親力親為,不會用替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