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橫掃哥雅獎13大獎提名《騙局》強壓奧斯卡名導法哈帝

分享
(圖/西班牙影帝安東尼奧德拉托雷(Antonio de la Torre)洗錢引爆驚悚政爭《騙局》挾高腎上腺素明春登台)
【WoWoNews】第33屆哥雅獎(Goya Awards)日前(12/12)揭曉提名,由西班牙青年導演羅德里哥索羅格耶(Rodrigo Sorogoyen)執導的懸疑驚悚片《騙局》(The Realm),一舉橫掃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及最佳原著劇本等13項大獎提名,大勝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人盡皆知》(Everybody Knows,伊朗名導阿斯哈法哈蒂的西語片)及代表西班牙參賽奧斯卡的《Champions》,成為最大贏家。該片版權已由海鵬電影取得,預計明春3月22日在台上映。

《騙局》是年僅37歲的西班牙青年導演索羅格耶的第三部電影,被美媒喻為西班牙版的《紙牌屋》,劇情緊湊環環相扣、讓人看得腎上腺素激增。《騙局》片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被西班牙媒體讚嘆為「今年最燒腦的懸疑驚悚片」。該片峰迴路轉的劇本已被奉為經典,好萊塢並計畫翻拍成「白宮版」。編劇兼導演的索羅格耶,也將與奧斯卡名導法哈蒂共同角逐哥雅獎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導演兩項大獎。

這部緊張刺激的懸疑驚悚片《騙局》,是由票房賣座片《佈局》及奧斯卡獲獎片《謎樣的雙眼》製作團隊聯手打造,劇情描述:深具領袖魅力的政治家曼紐爾(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飾),不僅受到民眾愛戴,更擁有崇高的名聲與地位。但「權力使人腐化」,私下的他卻與黨內同儕聯手詐用公款、進行洗錢中飽私囊。不料當東窗事發,同儕紛紛與他切割,更強迫他一肩扛責,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於是設下一關關騙局,展開強力反擊…。該片由兩位西班牙影帝安東尼奧德拉托雷(Antonio de la Torre)、喬瑟普波烏(Josep Maria Pou)主演,安東尼奧德拉托雷在片中為洗刷清白、還上政論節目力挽狂瀾,他也因此提名最佳男主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