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段鈞豪舉辦婚宴 金馬獎特別貢獻獎得主廖慶松擔任證婚人

分享
(圖/段鈞豪舉行婚宴,廖慶松(左)擔任證婚人 (逆光電影提供))

【WoWoNews】段鈞豪與太太Gina於8日晚上,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婚宴,邀請上個月甫獲得金馬獎特別貢獻獎的廖慶松擔任證婚人,廖慶松表示,第一次注意到段鈞豪,是他演《千禧曼波》時,舒淇在他身上嗅聞的戲碼,想說這個年輕人是誰,去年再看到他演《強尼凱克》時,眼睛為之一亮,覺得他的表現不一樣了。

婚禮上,段鈞豪深情地向太太告白:「謝謝妳辛苦了,籌備婚禮期間,我都在忙拍片,妳幫助我很多生活上的瑣事,尤其處理了許多婚禮的事情,剛好婚禮前一週我又不在台灣,真的很謝謝妳。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妳。」段鈞豪太太Gina感動地回應:「希望你可以好好工作,我會把家顧好,你的工作一切都很順利,我在家就會很放心。」

挖掘段鈞豪出道的恩師侯孝賢雖不克前來,段鈞豪感性地表示:「侯導帶我入行,也是我的第一位經紀人,很感謝他對我的照顧及包容,他就像父親一樣教導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他透露侯導第一次見到Gina,露出滿意的笑容,也笑說:「你終於結婚了。」

婚宴不免俗被問到的蜜月及增產報國,段鈞豪笑說他登記結婚後,就一路在拍電影《下半場》及日本電影,接著還要拍新劇,「太太很體諒我,希望我以工作為主,可能要等明年先把手邊工作完成後才能規劃。」對於生小孩,他說跟太太都順其自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