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日本靈魂歌姬iri現身AllSaints信義旗艦店 魅力嗓音迷走都會現場

分享
(圖:AllSaints提供/iri演唱照)

【WoWoNews】超越時尚、影片與影像,音樂一直都是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重要的品牌精神之一。暨今年九月與OFF TOPIC和雙好.2 by Wu&Chen共同合辦TOKYO FINEST首場活動成功落幕後,將於12月推出第二回合作,邀請日本新生代R&B女聲iri接棒登台,再次搶先於公演前一晚12/7(五)於AllSaints新光三越信義A11旗艦店舉辦不插電演出,讓品牌貴賓親臨最躁動的都會迷走現場。
(圖:AllSaints提供/iri)
(圖:AllSaints提供)
TOKYO FINEST主張將「現正發生中」的東京音樂場景直接輸入台北,第二回邀請屢奪下日本iTune與apple muisc嘻哈靈魂流行榜冠軍的中低音歌姬iri出演,以極富魅力的雄厚嗓音穿透現場。活動當天特別邀請新銳演員林哲熹、R&B女神Julia吳卓源、實力派唱將閻奕格、前大嘴巴團員薛仕凌、視覺藝術家安哲、音樂鐵人劉明峰、新生代男星勵政達以及時尚潮人陳艾熙、陳艾琳、田以熙、丫頭 詹子晴、晞晞 徐晞庭等共襄盛舉,打造融會藝術、戲劇、音樂與時尚界的獨家夜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