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好室」藏好事 最美鍋物深藏都市熱帶雨林

分享
(圖/好室秘製花雕雞鍋)

【WoWoNews】最美鍋物悠然北上,在台中擁有超高人氣的打卡店House V好室鍋物,在2018年11月進軍台北開設第二家分店,地點選在一級戰區東區,裝潢以時下最流行的花草系為主軸,將最受歡迎的元素原汁原味在台北重現。
  
(圖/House V 店內照)

品牌走歐美花草系風格、慵懶度假風,V意指VILLA,外觀彷彿一間甜點店。店裡使用白色系磁磚,運用植栽與手繪花草牆,增添綠意生機,讓空間有著清新的文藝感,吃火鍋也能吃得有氣質,彷彿身在度假勝地,不只好吃又好拍,價格更是平易近人,在火鍋界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圖/涮好室牛小排)

好室鍋物有九種獨家湯頭,其中以紅酒牛奶湯頭最受歡迎,使用義大利進口的紅酒作為基底,與北海道鮮乳的慢熬,風味醇厚甘甜。另有好室秘製花雕雞,嚴選台灣國產土雞肉,口感扎實,湯底以花雕酒、蔬菜等,搭配多種中藥材熬製而成,甘香醇厚不油膩。有別於其他鍋物店,主打高級冷藏肉品〈濕式熟成Wet Aging 〉,因冷藏過程水分流失的少,肉質的嫩度與甜度會保持最佳狀態,讓饕客有更優質的肉品口感體驗。豬肉特別選用「究好豬」,從飼糧到餐桌,每一步驟,全程嚴謹管控,低溫專業分切,獨立潔淨加工,全程冷鏈運送,從源頭封存好豬肉的自然鮮甜,牛肉採用日本鹿兒島黑毛和牛,肉質鮮嫩多汁、入口即化,能完美品嘗到牛肉最原始的甜味及鮮味,火鍋料的部分也是嚴格把關,不使用加工火鍋料。
  
(圖/豪華山海大盛雙人套餐升級A5和牛)

好室鍋物開店至今,在網路上不斷成為話題,這次進軍台北就是要打造全新網美打卡點,讓大家感受到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好室鍋物推出聖誕活動,在2018/12/21-2019/1/2來店點雙人套餐豪華山海大盛,牛小排即可升級為鹿兒島A5和牛乙份(價值$1100)。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