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歐漢聲、林明禎、劉冠廷出道以來最大挑戰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三人撐起一家電視台!?

分享
(圖/《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劇照)
【WoWoNews】金獎監製葉如芬、王偉忠聯手打造2019新春賀歲首選《瘋狂電視台瘋電影》,由劇場知名編導謝念祖執導,找來歐漢聲、林明禎、劉冠廷、卓文萱、納豆、顏正國、梁修身、郭子乾、陳漢典、張嘉雲(花花)、彭華幹、李明川、鍾欣凌、楊雄、鄧安寧、朱德剛同框飆戲,電影定檔於明年春節2月1日全台上片。改編自高人氣同名舞台劇的《瘋狂電視台瘋電影》,為歐漢聲出道22年來,首度挑大樑演出電影男主角,與林明禎、卓文萱有曖昧浪漫的感情對手戲;與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則是演出拜把兄弟,在戲裡歐漢聲飾演瘋狂電視台的節目總監,為了滿足納豆飾演的電視台老闆所提出的無理要求:「24小時都要新節目!」與飾演少根筋卻擅長表演的劉冠廷,聯手祭出各式創意與搞笑的節目。導演謝念祖表示:「舞台劇《瘋狂電視台》巡迴場次將達150場,每次看觀眾離場時滿意笑容,我感到很幸福,今年春節我們將這個瘋狂創意的故事帶進了電影院,期待帶來更多歡笑與迴響。」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以喜劇呈現電視節目興衰史,歐漢聲在接到劇本時非常喜歡,只是沒想到電影中最多掙扎與痛心的角色,導演竟然會選擇讓他來演!歐漢聲表示:「我本來就是個綜藝主持人,一開始我真的覺得自己最適合演冠廷的角色,對於樂天搞笑的戲,我相信自己演來一定得心應手;相反的,如果讓冠廷演我的角色,感情戲的部分他一定也會比我更能掌握,但我們都是喜歡挑戰的人!決定接受導演的安排。」同樣是首次擔綱台灣電影女主角的林明禎,雖然在開拍前已做足角色功課卻還是難免緊張,為此導演謝念祖特別將角色設定改為自馬來西亞來台圓夢的少女,林明禎回應:「導演真的很貼心,將Diva這個角色調整為更貼近我的生命背景,因為這個角色個性很鮮明,又是賀歲片,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大的挑戰。」
(圖/《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劇照)
今年以《花甲男孩轉大人》拿下金鐘男配角的劉冠廷,在參與拍攝期間,一定都是提早到場,劉冠廷笑著說:「拍攝現場常常有很多重量級的前輩在,我很喜歡坐在他們旁邊看他們聊天,那種感覺和看電視節目一樣,有時候看歐弟哥、納豆哥在閒聊,雖然只是聊天,但他們的反應真的太快了,看他們唇槍舌戰你來我往,真得很精彩。」而好久不見的卓文萱,《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中與歐漢聲、林明禎有著微妙的三角關係,對於能參與電影版的演出,卓文萱表示這個角色有些年齡轉換的挑戰,不過很開心能和歐漢聲合作,原來二人是從小就認識,卓文萱說:「我國中參加歌唱比賽的時候,他是台下的評審,這是很奇妙的緣份,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兩個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劇中描述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