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拍吻戲被男主角全身摸透透? 吳漣序嚇得驚呼:拍不下去

分享
(圖/我是張寶利宣傳海報)

【WoWoNews】在韓國播出創下超過40%驚人收視率的《我是張寶利》,12/31(一)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將在中天娛樂台播出。吳漣序及李幼梨在劇中精彩過招,精湛的演出讓兩位女星再度翻紅,飾演張寶利的吳漣序接受訪問時笑稱老人家看到她都會叫她「寶利啊!」去餐廳吃飯時老闆也都會給她特別大份量的餐點。李幼梨在劇中演出壞女人延敏靜,犀利到位的演技更讓她得到「國民惡女」的封號。吳漣序和李幼梨從戲裡鬥到戲外,在當年度的MBC演技大賞中,兩人皆被提名為大賞候選人,李幼梨最終以38萬5,434票贏得演技大賞,在公開得獎者的瞬間,吳漣序也被捕捉到難掩遺憾失落的畫面。

《我是張寶利》劇情講述全國最知名的韓服針線閣《緋術彩》的女兒張寶利(吳漣序 飾)年幼時因意外走丟,被湯飯店的老闆都惠玉收養,而都惠玉的女兒延敏靜(李幼梨 飾)從小就痛恨生活在貧窮的環境中,用盡心機成了《緋術彩》的養女,在身世之謎真相大白後,兩人展開繼承人爭奪戰。吳漣序曾在受訪時提及拍攝《我是張寶利》時有場在田埂中因在華(金智勳 飾)喝醉,寶利上前攙扶,兩人卻不慎親在一起的畫面,因為金智勳太投入角色,雙手在吳漣序身上游移,嚇得她大喊:「導演!我拍不下去了!」但金智勳喊冤,表示只是忠於劇本完整呈現而已,並沒有任何私心。31歲的吳漣序,16歲時以女團LUV出道,曾經稚嫩青澀的國字臉轉變為現在的零死角瓜子臉,整容傳言不曾間斷,但她的皮膚卻是演藝圈公認的好,更有「素顏美人」的稱號。

《我是張寶利》播出後,「延敏靜」三個字成了惡女的代名詞,為了將超級惡女詮釋得淋漓盡致,李幼梨也做足功課,精心設計每個環節,「我會特意區分在什麼場面看起來要傻一點,什麼場面看起來要聰明一點,如果50集電視劇裡延敏靜每天都只會發火的話,觀眾也會感到厭倦。」在穿搭及妝容上李幼梨也下了一番功夫,劇中需要展現強勢的一面時,她會選擇紅色口紅和虎皮材質的黑色上衣,而在丈夫在熙(吳昶錫 飾)面前,則會挑選白色系的衣服展現柔弱女性的形象。

《我是張寶利》是王牌編劇金順玉的經典作品之一,她曾創造許多惡女形象的角色,從《妻子的誘惑》到《姐姐還活著》都是,韓國媒體表示:「金順玉筆下的惡女角色會讓你有又辣又停不下來的感覺,就像是泡麵湯,有種明知道對身體不好卻又忍不住想一直吃下去的中毒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