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飢餓遊戲》前進金門 超級班長庹宗華慘被操

分享
(圖/12月30日《飢餓遊戲》邀請到永遠的班長庹宗華、郭彥均、林韋君、趙孟姿、蘿莉塔、林餅乾Cookie等人)

【WoWoNews】中視本週日(12/30)晚間8點播出的《飢餓遊戲》前進金門,還邀請到永遠的班長庹宗華上節目,與郭彥均、林韋君、趙孟姿、蘿莉塔、林餅乾Cookie等人,眾位藝人為了一口食物卯足全力!

「永遠的班長」庹宗華升級魅力大叔,56歲的他首度錄製綜藝外景節目,錄完這一集堪稱「戰鬥營特訓」後的他竟是有些感嘆:「哎呀!確實有感覺到體力要很好!今天都有認真跑到!」本以為製作單位會優待他,「沒想到第二關就開始一直要猛衝!」這也讓他想起30年前就曾到金門拍戲,「舊地重遊」的他腦中浮現許多回憶,不禁又感嘆起來,「30年前拍戲時體力很好,現在來參加這個體力不同以往了。」身為金鐘影帝,庹宗華覺得拍戲與錄綜藝節目極為不同,「這個體驗太深了!拍戲都是照著確定腳本走,但這個沒有!」激烈的遊戲讓他寧可想放棄算了,「我都想說怎麼都死不了,拜託不要再救我了!我不要跑了!」讓許孟哲看了笑說:「讓華哥跑到懷疑人生了!」

對於主持群,庹宗華的結論竟是:「差點沒被他們弄死!」孫協志則是對華哥的敬業精神非常敬佩,「華哥身為男神很不一樣的一面,要出發到金門前就一直很熱絡追問需不需要開個會,還問錄影要做什麼。」但越是追問,反倒被懷疑是不是內心「惶恐」,但最後庹宗華也樂在其中,覺得錄影就是大家一起出來玩,王仁甫就發現,「華哥後來到處拍照,一直拿手機拍,還自拍呢!」和年輕人一起,庹宗華完全沒喊累,「都年輕人嘛!就會讓我很容易進入狀況。」王仁甫還抖出,「華哥還說等一下要去跑個500障礙賽!」聽得庹宗華趕緊否認,「沒有啦!是誤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