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華視耶誕點燈點亮新希望 《黃金年代》登週日八點收視翻紅

分享
(圖/華視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

【WoWoNews】一年一度的華視耶誕點燈活動於今日(12/6)舉辦,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總經理莊豐嘉、《黃金年代》主持人余天、王彩樺,藝人康康、小鐘、郭婷筠、杜忻恬、李愛綺、天才衝衝衝製作人曾永全,以及華視主播房業涵、連珮貝、朱培滋、蔡慧君皆到場參與點燈,由眾人一刷下電音DJ台,正式點亮華視耶誕樹,並許下歲末與許下新年新希望。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表示,今年華視很不一樣,在各方面都做很多改變與突破,轉播世足賽把凱達格蘭大變成足球場綠地,年底還會首次舉辦台北跨年晚會,將帶給台北市全新的面貌,同時她也特別感謝華視全體員工的努力。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直言:「華視每天都在迎接挑戰!」表示從年底到明年初將會陸續推出全新的綜藝、戲劇節目,請各位媒體與觀眾朋友們期待!
(圖/華視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杜忻恬 李愛綺 余天 彩樺 郭婷筠)

由余天、王彩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黃金年代》,從12月起正式調整到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上週首次更改播出時段,就獲得廣大觀眾熱烈迴響,收視率翻紅直逼1,余天表示感謝董事長與總經理的用心,並說:「現在剩下的歌唱綜藝節目真的不多,希望節目能一直做下去!」而剛開完刀的康康,除了提醒藝人朋友關心身體健康外,還笑說:「我一復出就來錄黃金年代,收視率肯定破1」。小鐘則是開玩笑表示,靠常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在東區買了房子,希望之後能多錄《黃金年代》再買另一棟房子,逗得現場眾人哈哈大笑。《天才衝衝衝》今年甫獲得第53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肯定,製作人曾永全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華視提供這個平台,期許明年再為華視拿下一座金鐘。

《華視晨間新聞》主播連珮貝、《華視晚間新聞》主播房業涵、《華視夜間新聞》主播朱培滋,以及甫加入華視大家庭的主播蔡慧君,也特別參加今天的點燈活動,主播連珮貝除了許下華視新聞、節目收視長紅外,也希望同仁們也都能賺大錢! 主播房業涵則表示很多網友,都跟她反應很期待看到一年一度華視點燈,十分期待來這裡拍照打卡,華視耶誕樹儼然已成為每年的東區特色景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