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趙薇開《中餐廳》與黃曉明互懟樂此不彼 張亮拿手菜網路流傳成熱門菜譜

分享
(圖/趙薇於《中餐廳》秀廚藝)

【WoWoNews】中視從12月9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播出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由小燕子趙薇領軍,帶領暖男影帝黃曉明、金馬影后周冬雨、中國首席男模張亮以及內地知名主持人靳夢佳,利用20天的時間在泰國象島經營中餐廳的心路歷程,藉此弘揚中華美食文化。

趙薇與黃曉明為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同期同學,兩人感情深厚於節目中經常互懟,從採買食材及廚房用具到決定菜單價錢,樣樣都可以鬥嘴,其中節目組更是特地安排他們大學時期班主任崔老師擔任特別嘉賓,崔老師一現身,兩人彷彿回到大學時期,各種幼稚鬥嘴,讓其他成員在一旁看得噴笑。

主廚擔當張亮,在《中餐廳》展現了好手藝,除了滿足當地遊客的胃口,也讓其他成員讚不絕口,節目中由張亮做的各樣中式料理像是紅燒魚、宮保雞丁等,也被網友做成菜譜,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足見張亮主廚實力。

已為人母的趙薇也在節目內容中與餐廳客人分享教養孩子的方式,並稱現代人生得少,都將孩子當成掌中寶一樣寵,這種教養方式,反而會養出目中無人的孩子,並評論經常看到新聞有些不給零用錢就對媽媽打耳光的這些孩子,大部分也都是因為從小父母都過於順從孩子導致而成的,在節目中卸下大明星光環,就像鄰居小姊姊一般與遊客相處,透過《中餐廳》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們五位大明星私底下的一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