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陳韋霖好人緣被封「甜美嬌妻人選」 長輩學員狂推兒子送作推

分享
(照片提供:禾一工作室/陳韋霖發片,好友戴梅君、DK到場祝賀)

【WoWoNews】樂壇新人陳韋霖由歌迷募資百萬製作的首張創作EP《永遠愛你》12/8正式發行,擔任歌唱老師的她也於當天在西門河岸舉辦教學10周年首場售票音樂會「圓夢出擊」,早在2個多月前於課堂上發出活動消息,門票立即秒殺預訂一空,根本還來不及上購票網站,而當天發行的首批1000張EP也銷售一空,經紀公司趕緊追加補貨,聽聞好消息的陳韋霖只能不斷感謝大家的疼愛,

30歲又單身的陳韋霖人美聲甜長輩緣極佳,被經紀人笑稱是「甜美嬌妻人選」,原來是教學10年來不少學生都將自己兒子介紹給她,其中不乏富二代,但陳韋霖都會找理由婉拒,因為跟自己學生的孩子戀愛,感覺就是很怪。學員也很愛帶禮物給她,從自己種的蔬果、食物到保養品都有,陳韋霖笑說:「會不好意思不吃,所以都被他們養胖,臉都沒瘦過。」還曾有學員過年聯手打造金牌送她,讓她備感貼心,卻也收得有壓力。

日前她在上千萬豪宅拍攝《永遠愛你》音樂錄影帶,務實的她表示,並不會羨慕嫁入豪門,反而房子太大感覺很難維持清潔,她光想像打掃就很頭疼,她擇偶條件希望對方要有責任感、愛家、孝順,更要有上進心與事業心,當然希望對方年紀比她大,但大10歲是上限。

教學10年至今學生超過萬人,主要上課地區在台北、桃園,課程有大班制也有一對一教學,陳韋霖跟學生幾乎都成為好朋友,更有不少人已是她10年學生,每年她都會跟著學生的全台旅遊,10年下來跑遍全台不少景點,陳韋霖說:「我真的很適合做行腳節目。」10年教唱下來也讓她有職業病,半年前因為感冒加上課操勞,嗓子沙啞一直沒有好好休息,讓她一度「失聲」,才驚覺不對勁,除了找醫生治療,也減少課程讓喉嚨可以休養。

EP第二主打歌曲《唱袂煞》是她在EP中第一首完成的創作作品,短短只花了一天時間,歌曲旋律輕鬆,歌詞唱出她對於學員的感謝。歌曲《永遠愛你》更讓她展現驚人創作實力,10分鐘就搞定。有「人體點唱機」之稱的陳韋霖,除國台語雙聲帶,日文歌曲也難不倒她,細膩詮釋的演唱實力,使她成為各大歌唱節目及商演活動等指定演出歌手。她更在音樂會上大秀國標舞、手語歌、日文歌等,展現十足誠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