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這回鐵定不「飢餓」!孫協志攜手黃鐙輝全新美食節目大啖好料

分享
(圖/中天x17Media合作推出全新節目《17趣郊遊》)

【WoWoNews】最好吃、最好玩、最令人口水直流的全新美食互動益智節目就在中天!中天電視與17Media跨界合作,12月15日(六)晚間10時將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推出全新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由人氣主持人孫協志、黃鐙輝攜手合作,帶領助理主持人凱莉、明杰一起去郊遊,節目將在全台挖掘隱藏版巷弄美食、尋找人氣景點與必吃料理,並透過線上即時遊戲、機智問答與觀眾零距離互動,觀眾只要手機下載「17直播LIVE」App參與答題,就有機會獲得通關獎金,搭配票選活動還有美食折價券可以拿,保證讓觀眾看得到也能吃得到!

孫協志與黃鐙輝將在節目中搭配助理主持人兵分兩隊進行PK答題,獲勝隊伍即可在節目現場大啖美食料理,有趣的是,孫協志主持中視中天另一外景節目,乃以「飢餓」為主軸,這回接下美食節目《17趣郊遊》主持棒,笑稱已經準備好「空著肚子來填飽」,孫協志說:「剛好可以平衡一下,《飢餓遊戲》太痛苦,《17趣郊遊》應該能吃到不少好料,兩個節目完全不同氛圍,一個是怎麼努力都吃不到,一個是邊吃邊介紹美食給大家。」孫協志更表示,「美食」對他來說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事,自己平常最愛吃的就是牛排,希望有機會能多介紹優質好吃的台灣牛肉料理給觀眾。

《17趣郊遊》為跨平台LIVE直播的全新綜藝節目,孫協志透露10多年前就有主持過LIVE性質的節目,對主持直播節目很有信心,自認一定能掌控現場狀況,孫協志笑說:「只要不要有特殊的情況就OK,但若真有狀況,那才是LIVE嘛!」LIVE節目狀況難料,他也回憶起過去主持的趣事,「當年我在主持一個娛樂新聞,還要忙宣傳5566專輯,白天的行程已經Delay,趕不上晚上6時的LIVE節目,結果製作單位臨時也找不到藝人代班,就請我們的化妝師李明川老師上場代打,最後他撐了1小時又28分鐘,我在最後2分鐘趕回去,跟觀眾說bye bye。」

手頭上節目愈來愈多,明年初還要與5566重新合體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孫協志工作滿檔,但當被問到「2019年最想做的事」,孫協志不假思索秒回「找到另一半」,愛情與事業同樣重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