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萬芳精湛演出《雙城故事》 導演葉天倫讚聲連連、捨不得喊卡

分享
(圖:民視提供/萬芳為《雙城故事》獻唱主題曲更挑大樑特別演出陳怡蓉的生母)

【WoWoNews】民視週日晚間十點《雙城故事》熱播中,今晚(30號)即將迎接第16集,其中重量級人物萬芳特別演出陳怡蓉生母一角,並獻唱主題曲〈Love yourself〉,精湛的演技讓觀眾驚艷。今晚播出一場在舊金山拍攝,萬芳跟陳怡蓉的母女相認戲,劇組前往舊金山奧克蘭的一處廢棄車站「16街車站」拍攝,美國女星妮可基嫚也曾在此拍過電影,導演說當天拍攝一場靈修戲,演員來自多國印度非洲美國…,現場燭光閃閃一片詭異氣氛,讓萬芳和陳怡蓉很快入戲,這場戲也是萬芳到美國的第一場戲,天寒地凍外剛好以燭光取暖,導演還為了拍出萬芳以靈魂的方式出現,特地發動畫將鏡子裡的萬芳人影修掉,要讓觀眾看到台灣戲劇的用心。導演葉天倫表示因為之前敲定是要一月到舊金山拍攝,但因為行程的安排導致延到三月才拍,當時舊金山非常的寒冷,加上萬芳四月有演唱會,讓他十分緊張,也擔心舊金山的低溫以及海風讓她感冒或者影響喉嚨,所以在舊金山拍攝很注意演員群的身體。

導演葉天倫大隊人馬拉到美國舊金山拍攝,其中萬芳在舊金山跟陳怡蓉的母女碰面的重頭戲,讓觀眾熱淚盈眶,拍攝當下也讓導演葉天倫十分欽佩,因為有一場需要萬芳歇斯底里的大吼叫,情緒釋放百分百的重頭戲,但因為現場的低溫,讓葉天倫開拍前還提醒她說可以不用那麼用力,怕傷到喉嚨,沒想到敬業的萬芳還是全力的把重要的鏡頭完成。導演葉天倫進一步表示,當時在舊金山著名景點「16街車站」,美輪美奐的建築內讓陳怡蓉跟萬芳十分感動,因為該景點也是美國好萊屋電影常出現的場景,第一次有台灣劇組遠赴舊金山「16街車站」拍攝,讓大家與有榮焉。導演葉天倫回憶在車站拍攝時,本來只要一小段鏡頭就要換鏡位,但因為萬芳跟陳怡蓉表現非常好,情緒十分投入,讓他捨不得喊卡,現場工作人員也默契十足,合力把非常長的戲劇拍攝完成,看到成果非常感動,十分喜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