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小胖林育羣首錄《飢餓遊戲》 前一日先放肆吃到飽

分享
【WoWoNews】中視本週日(12/16)晚間8點播出的《飢餓遊戲》邀請到天籟之音小胖林育羣、洪都拉斯、夏語心、GINO、徐瑋吟(鮪魚)、賴芊合、陳苡瑄(MiFi)等藝人,大夥挑戰在飢餓中歌唱、狂奔求生存,為了吃一口大家卯足全力火力全開!

林育羣第一次錄《飢餓遊戲》,卻對自己的體力有自信:「我的體力在胖子裡面應該算是不錯的吧!」一開始一度擔心會餓到受不了,所以前一天還特別去吃到飽,「我覺得這次製作單位對我有手下留情,沒有讓我跑到很喘。」這次遊戲關卡有唱歌,而這是他最得心應手的專長,「畢竟唱歌本來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強項!」

以歌手身分出道,林育羣覺得唱歌跟錄《飢餓遊戲》相比,後者比較難,「當然是綜藝比較難!因為唱歌這件我長久以來累積了很多經驗,所以不管什麼場合我都很能專注自信地表現好。反觀是綜藝節目需要的喜感,反應速度跟說話接梗能力,我目前還沒有太多的操練,是需要多多學習的。」加上外景節目錄製時間較長,當天凌晨5點多集合出發,錄到晚上10點多,回台北都已經是深夜,這都是考驗體能。但相同的是錄節目和唱歌前,林育羣都一定要先吃飽飽,聲音才會飽滿圓潤,如果餓了一天我真的沒辦法唱!如果飆高音就會很虛。

聊到印象中的主持羣,林育羣的形容超有戲,「協志哥很像將軍,給人很穩定安心的感覺,即使有天大的事他都能搞定。仁甫哥很像運籌帷幄的軍師,鬼主意很多,很聰明反應很快!許孟哲則像是武將,所有體力類的競技有他就先贏一半!」如果可以自己挑選隊友,「我會挑協志哥當隊長!」說完他卻馬上轉念,「但如果有泡泡足球這類競技對抗,我可以選孟哲當隊長嗎?因為我不想與許孟哲為敵!」

林育羣近來忙著新EP《故肆》宣傳,新作剛於12月18日數位發行,最近勤跑宣傳,他謙稱把自己當新人,「什麼通告都上!這次音樂獨立製作,希望可以爭取任何曝光宣傳的機會。」這次EP他還找了女Rapper陳嘉唯合作,這也是他初次挑戰快歌「甩個Pose」,而首波主打「撕心」,更有寬達20度的音域,是相當極致的一首抒情歌,「每次要唱現場,就要皮繃緊一點!」坦言心情也是”皮皮剉”,對這次作品他超有自信,更拍胸脯保證:「絕對超越想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