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馬國賢「看膩排行」封冠 慘遭虧「媽媽比他有趣」

分享
(圖/馬國賢被票選看膩排行第一名)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今(19日)播出主題「年度通告王 觀眾看膩了誰」,邀請沈玉琳、馬國賢、PAUL、詹子晴、瑪麗亞、小鐘、楊晨熙7位藝人,經由街訪調查,票選出「看膩排行」,藝人們也會公開他們心目中的排行榜,吳宗憲、Sandy更宣布:「這集節目後會過濾來賓,最差的(排行榜第一名)2019年整年都不會出現!」現場來賓聽聞崩潰直呼:「太硬啦!為了一集要犧牲一年?」

沈玉琳2018年總共上了26次《小明星大跟班》,在「年度通告王 觀眾看膩了誰」排行第7名,是路人認為7位藝人中,最看不膩的通告王,紛紛給予好評,指沈玉琳「太好笑」、「妙語如珠」、「很唬爛但又想看他唬爛」,還有路人說:「在這個絕望時代,需要玉琳哥散播歡笑散播愛!」沈玉琳一本正經地說:「非常感恩,這輩子影響我最深的,除了我爸以外就是憲哥,憲哥一直教我,要把每場錄影當成生命中最後一場,我錄影生生不息的火焰,大家感覺出來了!」

至於被預測可能是前二名的馬國賢、PAUL則臉色凝重,馬國賢先是說:「如果第二名不是我,我想先離開。」PAUL笑虧:「他(馬國賢)應該不會,他有馬媽媽呀!」此話一出立刻被全場來賓吐槽:「你(PAUL)才是靠咪咪吧!」沒想到最後結果出爐,馬國賢再度被票選「被看膩」排行榜第一名,他今年一共上了18次《小明星大跟班》,被路人嫌棄「存在感很低」、「馬媽媽比他有趣」、「講話牛頭不對馬嘴」,讓馬國賢超崩潰,無奈回:「虛心受教。」吳宗憲則悠悠說:「我不擅長講告別的話,前方路茫茫,請你要小心。」沈玉琳在一旁補刀:「這麼多年下來他習慣啦!」笑翻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